不忘初心 指上再續情緣《蜀門》手遊還原經典場景

發佈日期:2016-09-23 09:54:4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指上再續情緣,經典重回蜀門。《蜀門》的每一個角落都承載瞭每一位玩傢不能忘懷的記憶,不管是作為出生地的凝碧崖,還是蜀門主城成都城,又或者是一些鮮為人知的角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被蜀門的各個角落所收納。在老玩傢對《蜀門》端遊的風景越來越無感的時候,《蜀門》手遊將會重新打造經典蜀門,不僅職業還原,包括風景也將回到玩傢們印象最深的時候。

      端遊風景精致亮麗

      不能說《蜀門》端遊的風景不好看,相反,它的風景越來越亮麗,也越來越符合現代人的審美,按照一般人來說,現在的《蜀門》端遊的風景不僅像素更高,沒有瞭那些馬賽克讓人膈應,畫面更加的精致,對於不是蜀門死忠的玩傢來說,肯定是現在的場景更加的吸引人,但是對於老玩傢來說,他們不是不喜歡現在的場景畫質,而是對老蜀門有一種放不下的執念,那是一種叫做蜀門的情懷。

      手遊風景還原經典

      越來越多的玩傢呼籲《蜀門》手遊回到當年最經典的時候,而《蜀門》手遊也確實在努力的還原經典,不僅完美繼承並延續端遊的背景及設定,以現代技術還原歷史經典,在經典上再進行調整優化,致力要還給老玩傢一個最期待的《蜀門》手遊場景。但是玩傢也不必擔心畫質也同樣回到瞭當年,畢竟現在的技術已經比曾經高瞭不少。

      精彩活動派送周邊

      為瞭回饋廣大玩傢對《蜀門》手遊的喜愛,《蜀門》手遊的第一批周邊馬上制作完成,而在剛剛過去的中秋佳節時,《蜀門》手遊的官方微信公眾號也開展瞭中秋佳節活動,並將在活動參與者中抽取一名幸運觀眾,送上《蜀門》手遊的第一批遊戲周邊。想要成為第一批擁有《蜀門》手遊周邊的玩傢嗎?那麼就快來參與活動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蜀門》手遊官方微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