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運營商待遇不同 V版HTC One獲4.4升級

【Game2.tw新聞群組】1月7日訊:HTC One正在全球範圍內陸續升級到Android 4.4.2 KitKat,美國產品經理Mo Versi也在推特上披露稱,Verizon版本HTC One的升級工作已經通過了運營商的認證,即將部署OTA。

他說:“HTC One Verizon的使用者們!我們今天得到了OS 4.4 + Sense 5.5升級的技術許可。預計OTA很快就會放出。謝謝!”


具體更行內容沒有詳細說明,應該和國際版差不多,特別是新的使用者介面Sense 5.5,大幅度改進了BlinkFeed、相冊,新增了Video Highlights、Zoes(支援匯出GIF)等多項拍照特性。

Verizon方面暫時沒有什麼動靜,V版使用者耐心等幾天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