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孤軍奮戰 《星辰奇緣》強力公會首曝

發佈日期:2015-11-16 09:10:3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在《星辰奇緣》中獨自闖蕩,雖然不可以說是不行,但是比起並肩作戰的話肯定是缺少瞭一點樂趣。形單隻影的你刷副本、活動找不到固定隊友?日常任務獲得的資源根本不夠花?加入公會,助你體驗不一樣的《星辰奇緣》。

      【入會24小時 每天工資經驗領不停】

      加入公會,相當於有瞭一個大靠山。最明顯的一點是,隻要加入公會超過24小時,每天都可以獲得公會工資以及經驗。這真的是很好地詮釋瞭什麼叫做不勞而獲。當然,公會的等級越高,福利就會越好,意味著每天獲得的工資以及經驗會更多。

      【公會貢獻值 低投入高收益】

      加入公會,公會貢獻值是很重要的東西。這不單關乎著你在公會裡的地位,同時公會貢獻值用處實在是太大瞭。打開公會系統,點開公會福利,打開公會客棧,就可以使用公會貢獻值和金幣換取稀有物品。比起用鉆石來換取稀有物品,利用公會貢獻值的話,明顯來得換算得多。而且可以換取的私有物品隔一段就會刷新,多多留意客棧,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哦。

      【快速獲得貢獻值 可不要太容易哦】

      那麼,關鍵來瞭,如何獲得公會貢獻值呢?每天10次的公會任務一定要記得刷,公會任務來來去去去就是買東西、巡邏、除草以及最後一次打敗會長分身,除瞭巡邏可能要花點時間外,其他都是so easy。除瞭這個最直接的獲取方法以外,公會祈禱和使用榮耀徽章都可以獲得貢獻值。當然,還有公會強盜等公會活動也會獲得貢獻值哦。

      當然,公會最大的作用肯定是為你尋找一班志同道合的好基友,一起刷活動、一起刷副本,體驗最刺激的戰鬥方式。你,還不快點加入公會嗎?

      官網地址:http://xcqy.kkk5.com/

      微博:星辰奇緣手遊 http://weibo.com/3kxcqy

      貼吧:星辰奇緣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