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消還能這麼玩?《小熊料理》顛覆你的想象!

發佈日期:2015-07-08 12:07:0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三消遊戲應該是怎樣?動動手指、爽快消除?是這樣沒錯,但是也不僅僅是這樣。《小熊料理》這款三消遊戲不僅限於此,而是融合瞭經營、養成等系統,讓三消遊戲更加有趣、更有可玩性。

      提到經營,不少餐廳經營類遊戲都有此特性,而《小熊料理》的特別之處在於,餐廳的大廚們是一群萌度爆表、讓人很想伸手捏一捏的小熊們,每隻小熊廚師都有自己所擅長的食材,用它擅長的食材制作出來的料理在消除中可以獲得閃瞎人眼的高分,如果玩傢又特別喜歡的食材,例如面食、牛肉、魚類等,也可以選用善用此食材的小熊,頗有“找到吃貨盟友”的感覺!

      此外,在餐廳的經營中,餐廳的裝飾也大有講究,好看的店面才能吸引更多的顧客,各種顏色、各種材質、各種風格的餐廳裝飾滿足不同玩傢的喜好,無論你是愛中國風、歐洲風、地中海風……總能找到合適的餐廳打扮,如果想嘗試“混搭風”也是可以的哦!

      而在養成方面,小熊廚師的養成也要大傢花一番心思才行。隨著遊戲的進行,小熊的等級也在不斷提升中,當小熊達到滿級之後,將不能再在消除中獲得經驗,這時候該怎麼辦呢?答案就是——將小熊進化!隻有滿級的小熊才能夠進化,而且進化需要消耗一定的進化食材。進化小熊就像養寵物一樣,看著它變得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優秀,養成的滿足感是很大的!

如果這些還不能滿足你,你隻想安安靜靜地當一位玩消除的美少女或美男子,沒關系,《小熊料理》本身的消除也十分有趣,尤其是“狂歡模式”,當Combo數達到4之後即可進入色彩斑斕的狂歡模式,在狂歡模式下每個食材都有高級食材的效果,食材的消除數量會迅速變大,並且混亂食材的獲得會大大提高。需要註意的是,在狂歡模式下,要盡量保持combo數,一旦斷開,狂歡模式就會結束。狂歡模式也是得高分的關鍵,玩傢可以一邊欣賞閃閃發光的狂歡界面,一邊飛快地滑動手指獲得高分,簡直不要太爽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