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發佈會提前?三星S5提前上市死磕iPhone6?

  Q:三星S5發佈會提前?三星S5提前上市死磕iPhone6?

  A:韓國媒體消息,三星Galaxy S5於2014年年初發佈,之前還有媒體曝光瞭三星Galaxy S5配置,還稱iPhone6都追不上。

  雖然現在電子市場,蘋果依然是居於第一位的,但是就三星這樣的趨勢,壓倒蘋果是貌似是必然的。有傳聞提到,下一代三星旗艦機型將會搭載64位處理器,攝像頭也會是1600萬像素,其中還會加入OIS光學防抖技術和最新的傳感器,除此之外,該手機會跟蘋果5S一樣配備指紋傳感器,瞬間秒殺5S手機,再有就是手機機身內存會是4GB,這是到目前為止任何一款智能手機還沒有的配置。三星即將發佈。

  最後就是手機屏幕瞭,既然已經做出以上的提升瞭,手機屏幕是肯定不能拉後腿的。預計該手機會配置2560*1440分辨率的屏幕吧,屆時手機屏幕像素密度高達515ppi吧。從以上的配置來看似乎就是不想蘋果的下一代手機發佈出來的節奏。蘋果你畏懼瞭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