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是三防嗎?三星S5有防水防塵的功能嗎?

  Q:三星S5是三防嗎?三星S5有防水防塵功能嗎?

  A:三星新一代旗艦Galaxy S5在2014年MWC大會上發佈,關於其的各種猜測終於揭開謎底,關於三星S5是三防嗎,該機支持IP67 防水防塵,具有防水防塵的功能,通過瞭IP67三防協議,可潛入水下1米而不損壞。

  除瞭三防功能這一大特色,三星Galaxy S5還在手機Home鍵中內置瞭指紋識別器,用戶可以用它來解鎖手機、登錄三星賬戶與PayPal的賬戶支付。三星S5將指紋傳感器集成在瞭Home鍵上,但是與IPhone的操作方式有所不同,用戶需要從上往下在指紋傳感器上進行滑動操作完成識別。

  此外,三星還是全球首款支持心率監測的智能手機,雖然其內置的心率傳感器在實際應用中不會經常用到,不過這也是一大技術特色瞭。

三星S5是三防嗎?三星S5有防水防塵的功能嗎?

  三星Galaxy S5采用瞭5.1英寸1920×1080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搭載高通驍龍Snapdragon 801(MSM8974 AC)四核處理器,提供2GB內存和16GB/32GB存儲空間,支持最大64GB microSD卡擴展存儲,配備1600萬像素主攝像頭和21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支持4K視頻錄制,內置2800毫安時(Amh)電池,加入瞭指紋傳感器和心率傳感器,運行基於Android 4.4 KitKat系統的TouchWiz UI,支持4G LTE網絡、802.11ac Wi-Fi、藍牙4.0、NFC、USB 3.0等。該機將於4月11日在全球范圍內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