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屏幕上的眼睛圖標關閉方法教程

  我們有時候可以在三星Galaxy S4手機屏幕上有個眼睛圖標,許多用戶想要關掉這個三星S4眼睛圖標,現在小編來教大傢三星S4眼睛圖標取消方法的詳細步驟教程,需要的快來看看吧。Galaxy S4 GT-I9500、GT-I9508、SCH-I959、GT-I9502等版本機子都可以來參考本教程。

  S4手機屏幕上方出現的眼睛圖標,是由於開啟瞭“智能屏幕”功能,這功能主要是利用手機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能識別技術,可以實現Smart stay智能休眠、智能旋轉、智能滾動和智能暫停四大功能。如果你想關閉這個眼睛圖標顯示,請參照以下的具體步驟進行操作:

  1、在待機頁面下,點擊【應用程序】——【設定】。

三星S4屏幕上的眼睛圖標關閉方法教程 三星S4屏幕上的眼睛圖標關閉方法教程

  2、點擊【我的設備】,並選擇【智能屏幕】。

三星S4屏幕上的眼睛圖標關閉方法教程

  3、將屏幕上方的眼睛圖標取消,就需要將此菜單下的所有選項關閉。

三星S4屏幕上的眼睛圖標關閉方法教程

  4、關閉所有選項後,眼睛圖標就成功取消瞭。

三星S4屏幕上的眼睛圖標關閉方法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