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最新消息 三星note4發佈時間曝光

可以說三星note系類產品,都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而就三星s5發佈之後,我們又把目光鎖定了三星下半年的旗艦新機三星note4上面。

三星note4最新消息 三星note4發佈時間曝光

就最新消息來看,在三星note3的發佈時間為9月份,可以說三星note4將會在9月份發佈上市,那麼為什麼會選擇在9月份呢,就消息稱,是為了和蘋果手機一較高低,蘋果iPhone6將會預計在8月底或者9月初發佈,那麼三星note4隨即發起一場阻擊戰了。

在硬體設定上面,我們猜測三星note4會採用曉龍805處理器,3GB記憶體和後置1600萬圖元攝像頭,光學防抖,也有消息稱,三星note4會採用最新的三面螢幕設計,柔性屏,指紋識別或者虹膜識別這個,還正在研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