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3平板下月10日發售

兒童平板往往並不需要強悍的硬件性能,廠商更在意是優良的做工提升耐用性、鮮艷可愛的配色來吸引兒童和豐富的寓教於樂的應用程序來幫助兒童在使用過程中學 習到知識不斷成長。三星除瞭在傳統平板市場發力之外也註重兒童平板的發展,最新7英寸Galaxy Tab 3 kids已經確定在11月10日在美國各大零售店發售,目前美跨國大型玩具連鎖店Toys 'R' Us給出的價格為$229.99.

這款Kids 版本的 Galaxy Tab 3 7.0 跟原版一樣,都采用瞭分辨率為1,024 x 600 的 7英寸屏幕、1.2GHz 雙核處理器、8GB 內置儲存量(支持microSD)、4,000mAh 電池、300萬像素主相機和130萬的前置相機。

雖然這平板本身可承受小孩子的輕度攻擊,但它外設的保護套可以提供更強的保護,藍綠色的手柄更可以方便他們使用,手柄中間更有空間可供一支可愛觸控筆插入。

在軟件方面這款平板能夠幫助兒童講故事、聽音樂、做遊戲,傢長可免費下載或直接體驗5款預置的全球知名兒童應用程序。同時,還可以在GALAXY Tab 3 kids內置的3款匯集海量教育和娛樂內容的本地熱門兒童應用中免費下載收費內容,免費獲取遊戲金幣和實體贈品。從而無限激發兒童的思維力、想象力、創造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