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將于本月上市 具備防水功能

日前在德國運行商O2的官方網站上,掛出了一個可以允許使用者註冊並且關注三星Galaxy S5最新消息的頁面。雖然整個頁面並沒有提及這款三星Galaxy S5,但點選連結卻直接指向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將于本月上市 具備防水功能

同時,在O2官網頁面上,也公佈了三星新款智慧手機即將于本月上市的消息。此消息早前已經由三星官網確認過。

比較遺憾的是,此次德國O2並沒有提供更多有關這款三星Galaxy S5的產品細節資訊。不過O2官網的頁面上展示了一款沉在水底的神秘手機,如果水底的這款手機正是即將推出的三星Galaxy S5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意味著這款手機將具備防水功能。不過也不排除這只是網站美工在製作頁面時一個非常隨意的舉動,並沒有特殊意義。

三星Galaxy S5將于本月上市 具備防水功能

相信隨著2月24日的臨近,將會有更多有關三星Galaxy S5的消息傳出,而這一切也都將在24日當天塵埃落定,感興趣的網友不妨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