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 Zoom AT&T版泄漏

三星即將發佈AT&T版本的Galaxy S4 Zoom智能手機。該款手機將是手機與照相機的集合體。在它的泄露圖像中出現瞭定制的AT&T服務以及AT&T的網絡,這或將預示這款手機將為AT&T獨傢版本。

三星曾在6月份時公佈瞭Galaxy S4 Zoom的配置,它擁有一塊4.3英寸的qHD sAMOLED屏,搭載雙核1.5GHz GPU, 1.5 GB的內存。該手機功能與一般的智能機類似,提供瞭8GB的儲存容量,藍牙4.0, WiFi,NFC,GPS等一應俱全。它還擁有一塊2330mAh的電池,同時支持4G LTE網絡。

該手機最大的特點便是其後部突起的相機。這是一塊擁有光學穩定系統的1600萬像素相機,它通過24-240mm的鏡頭支持10倍放縮,配有一塊氙氣閃光燈.軟件支持方面,它有HDR,全景模式,智能模式,最佳相片以及動畫效果等模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