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lxy note4配置遭曝光 將配2K基本屏幕

  就在三星Galaxy s5發佈之後,人們已經對下半年的三星另一款旗艦機型三星note4有瞭關註,就在之前的消息來看,三星Note4很有可能會在今年的9月份左右上市,之前流傳過很多關於三星note4的消息,今日關於三星note4的配置上也得到瞭很多。

三星Galalxy note4配置遭曝光 將配2K基本屏幕

  就根據之前消息稱,三星Note4將提升很大,Galaxy Note 4將配備5.5或5.6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分辨率為2560×1440,像素密度約為534ppi。如果以上消息屬實,那麼意味著Galaxy Note 4的屏幕尺寸將比前作有所縮小,看來三星好像找到瞭握持舒適性與屏幕尺寸之間的平衡點。除此以外,高通目前性能最強的處理器——驍龍805也很可能會出現在Galaxy Note 4上,而其運行內存也將達到3GB。在內建存儲空間方面,Galaxy Note 4將有32GB與64GB兩個版本可供選擇,二者都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容量擴展。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 4的前後攝像頭像素將分別為200萬像素與1600萬像素並且都支持1080p視頻錄像,隻不過前者幀數為30幀,後者為60幀,而其後置攝像頭或許還將支持30幀下的2160p攝影。另外作為Galaxy Note系列主打功能之一,S Pen智能手寫筆功能將進一步得到加強。

  就在外觀上,三星note4將延續之前的仿皮革背部設計,機身看起來更加圓潤,風格很想三星s5,說到底,還是等三星note4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還是要等到正式發佈的一天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