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神秘“Project F”計劃曝光

日前,著名爆料大神 Evleaks 在推特上發出消息,表示剛剛被微軟收購的諾基亞,曾推出一個名為“Project N”的神秘計劃,暗示可能推出基於Android 操作系統的手機。有趣的是,作為其競爭對手,世界頭號智能手機廠商三星,在近日也被曝光瞭正在計劃一個名為“Project F”的項目。

最近,三星被曝光的計劃可謂眾多,不僅聲稱其可能推出采用柔性屏幕的 Galaxy Note 3,而且還爆出瞭正在研發新一代 ISOCELL 影像感應器,並可能運用於下一代產品 Galaxy S5。而這項名為“Project F”計劃正是這些眾多項目之一。

根據媒體透露的信息,“Project F”將主要為一系列高端產品。而目前,三星正在與金屬外殼設計公司洽談,打算在新款高端產品 Galaxy S5 身上,運用金屬外殼設計,改掉以往普遍被外界認為的廉價印象和重塑高端形象,並且還可能繼續拓寬至 Galaxy 系列手機。

除此之外,根據提供的消息,三星“Project F”項目內的高端設備,屏幕將介於 4.5-5.5 英寸之間,並且最終將升級至可彎曲柔性屏幕。此外,這些設備還將搭載三星自傢 Exynos 八核心處理器,支持最新 64 位操作系統,相機方面,則配備潮流的光學防抖技術,提供更出色的成像效果體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