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錶9月發布可能為Note III配件

【安趣資訊】7月25日訊,今年,眾多廠商都把目光投向了可穿戴設備領域,隨著谷歌眼鏡的發布,眾多廠商更是迫不及待地打造自己的那款穿戴設備。近日,突然有媒體曝出三星正在研發一款名為GEAR的智能手錶,不過也有人認為它就是年初曝光過的Galaxy Altius。

三星GEAR智能手錶界面截圖

三星GEAR智能手錶界面截圖

從曝光的GEAR智能手錶界面截圖來看,界面設計類似微軟的“磁貼”風格,顯示有音樂、圖書、時鐘、郵件功能,界面頂端還有一個Android風格通知欄。有分析人士指出,這款手錶很可能是Galaxy系列手機的配件,並不是一款完全獨立運行的設備。另外媒稱,GEAR智能手錶將於9月6日在IFA 2013(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類電子展)上隨同GALAXY Note III發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