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攝像頭研發中 亮度提升8倍

  【IT168 資訊】手機攝像頭的質量現在已經變成用戶在購買手機時必不可少的一個參考條件,因為在大環境下手機已經全面替代瞭曾經風靡一時的卡片相機,更方便的後期以及更快速的分享成為手機拍攝的一大優勢。而目前市場上的三大手機廠商都有讓人滿意的拍照效果,包括三星,索尼,以及蘋果在內,而蘋果內部沿用的也是索尼的傳感器。三星不甘落後,據傳,正在研發一枚搭載全新1300萬像素感光元件的攝像頭。

三星全新手機攝像頭研發中 亮度提升8倍

  據外媒報道,三星正在研發一款擁有1300萬像素的全新攝像頭傳感器,主打光學防抖,並具備出色的低光拍照功能。雖然全新傳感器的尺寸與目前多數傳感器大小一致,但是據說在低光條件下提升很明顯,亮度會是現在三星手機攝像頭的9倍。

  據悉,這款傳感器將會在2014年上半年量產,屆時很可能會用於三星Galaxy S5甚至是Galaxy Note 4,從而更好與對手競爭。


▲立足用戶 中立嚴謹的手機推薦欄目

求團購123568個小朋友盼望團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