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轉珠兵棋雙玩法《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TOUCH 3.0》

發佈日期:2014-07-24 15:51:3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雙平臺同步啟動 今日上架萌爆一夏 !
  光與暗屬性武將華麗登場 輕鬆轉珠互動交友一次滿足 歡慶上架鑽石加碼168大放送!    中華網龍今(24)日宣佈旗下最新三國轉珠兵棋雙玩法手遊《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TOUCH3.0》正式公測,遊戲以三國英雄人物呂佈為主角,開創呂佈傳副本地圖,打造全新三國歷史。玩傢將隨著故事劇情推進關卡,與數百位3D酷萌三國武將共同征戰沙場,一統江山。官方精心設計華麗動態介面和光影視覺特效,優化戰鬥過程細節,玩傢闖關推王同時可享受最精緻的戰鬥美學!此外,《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TOUCH3.0》多元的戰鬥系統和稀有的交友系統讓玩傢酣暢對戰之餘,還能夠與戰友們即時聊天,想要串連舊雨新知的玩傢千萬不要錯過交友的機會呦!歡慶《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TOUCH3.0》公測,官方粉絲團也推出許多精彩活動,參與活動有機會得到鑽石、虛寶、特殊武將等好禮呦!

 轉珠遊戲新境界 即時聊天瘋交友
     手遊《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TOUCH 3.0》擁有「轉珠」、「兵棋」兩種戰鬥方式和豐富華麗的美學設計,讓玩傢體驗有趣、刺激的對戰方式。除此之外,遊戲的另一亮點則是轉珠遊戲罕見的「交友系統」。《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TOUCH 3.0》可以採用FB帳號直接註冊登入,玩傢登入遊戲後立即進入遊戲大廳,玩傢可以選用喜歡的英雄人物代表自己,如角色配有武器或歷經覺醒,也會同步顯示於角色外觀。遊戲大廳最大的特色就是同伺服器的玩傢可以即時聊天,玩傢們可以趁機與FB好友交換戰鬥心得、結交更多戰友一起組團攻魔王或者認識同服的帥哥美女,盡情互動聊天呦!

 少年呂佈新登場 神秘敵人將現身
   為協助三國英雄武將呂佈拯救魔化的女兒並且匡正扭曲歷史,《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TOUCH 3.0》派出最新酷萌武將「少年呂佈」穿越時空消滅敵人,他擁有「提升光與暗屬性武將傷害」的隊長技,野戰技還能夠「對敵方全體造成大量光屬性傷害」!技藝高強的「少年呂佈」將面對隱藏在暗處的神祕敵武將,準備和玩傢們一起大顯身手!

 歡慶上架送很大 鑽石虛寶搶不完
     歡慶《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 TOUCH 3.0》正式公測,官方熱情邀集雙平臺的玩傢們一起下載遊戲,即日起至8月7日止,隻要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發佈五星評論,評論數每破1000,全服大方送168顆鑽石 !官方粉絲團也舉辦各項好康活動準備要讓玩傢拿到手軟,即日起至7月30日止,隻要至官方粉絲團貼文祝賀,就有機會得到高級虛寶!此外,粉絲團火熱招募轉珠高手,即日起至8月20日止,歡迎各界轉珠高手上傳自己的轉珠影片,就有機會得到價值萬元的超級大獎喔!

   中華網龍旗下三國轉珠兵棋雙玩法手遊《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TOUCH3.0》今日App Store及Google Play雙平臺上架,酷萌Q爆的三國英雄和KUSO有趣的無厘頭劇情將顛覆玩傢的手遊體驗。歡慶遊戲公測官方精心規劃一連串精彩活動,敬邀玩傢共襄盛舉萌爆一夏,還有更多新鮮又歡樂逗趣的遊戲內容即將推出,想瞭解最新最快遊戲資訊,千萬不要錯過官方即時動態消息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TOUCH 3.0》官網※《神魔呂佈傳 吞食天地TOUCH 3.0》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