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神月翎技能加點建議

作為遊戲裡面唯一的一個女性職業,想必很受玩傢們的歡迎吧?月翎的定位是一個遠程的弓箭手,小編就比較喜歡弓箭手這個職業,能夠在遠處默默的輸出,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個職業如何加點。

三國戰神月翎技能加點建議

月翎的武器是弓箭,作為一名弓箭手,固有的屬性必定是高閃避、高暴擊,技能方面則更加看中自己的命中率,確實一個強大的弓箭手不能允許自己射出去的弓箭沒有命中。

主動技能

冰風蝕骨:對單個目標造成普通傷害和風系傷害,並給目標添加風蝕狀態,降低其普通防禦。

風刃裂地:對周圍最多五個目標造成普通傷害和風系傷害。

風嵐破:對三個目標造成大量普通傷害和大量風系傷害,同時給目標增加風殘狀態,造成纏繞效果。

風卷殘雲:對最後最多五個目標造成大量普通傷害和大量風系傷害,並給自己添加風嘯狀態,提高自身暴擊值。

被動技能

天眼決:提高命中率。

道骨仙風:有一定幾率給自己添加仙風狀態,提升風系攻擊力。

避火訣:永久提升火系抗性。

雲隱術:永久提升閃避值。

冰蹤無影:被攻擊時有一定幾率給攻擊者添加冰蹤狀態,降低其命中率。

看技能看得出來月翎是豪傑的克星,增加火系抗性又提升自己的閃避值,讓本來輸出就不高的豪傑十分頭疼,不過論道暴擊後期估計沒有天機的高,不過風卷殘雲提供的暴擊加成在後期會帶來非常不錯的作用,主升有被動效果的主動技能,副升道骨仙風就行,其餘幾個後期才用得到,另外月翎的技能是各大職業中最遠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