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劍豪群英會通關高層技巧分享

群英會是這款遊戲比較有特色的玩法之一瞭,玩傢能夠在裡面挑戰到各種俠客BOSS,還能獲得各種卷軸包獎勵,20關之後更有神獸卷軸,想想就特別的激動。可是要想通關群英會可沒有那麼簡單,要怎樣才能通關呢?一起來看看。

三劍豪群英會通關高層技巧分享

1、boss星級的選擇

前面20關卡都是比較容易的,但是我們要的是通過更多的層數而不是要獲得更多的星數,所以以降低boss難度為主。小編建議前面10關都選三星,獲得的星數才可以用來增加自己想要的屬性加成。10關之後就不要再選擇三星的瞭,前面10關就有至少90點的積分足夠你購買屬性加成瞭,後面的直接選一星就好瞭。

2、俠客的搭配與切換

俠客的搭配沒有太大的講究,最主要的一個俠客就是奶媽,劉煙雨和花鴻雪都可以,因為關卡裡面是沒有血球掉落的,奶媽一定不能死,奶媽死瞭就等於失敗瞭一半,所以俠客要時常的切換,奶媽少於一半血的時候就不要拉出來瞭,及時切換掉;

3、善於跑動走位

前面的關卡可以采用自動戰鬥,但是越到後面即使選擇一星的boss俠客難度也會一直在增加,越到後面就越不能自動戰鬥,特別是殘血的時候一定要隨時跑動,讓奶媽可以補更多的血,補一次不夠就放風箏打繼續讓奶媽補血,直到血量補的差不多瞭再打。

三劍豪群英會是個非常好玩的地方,每天隻有兩次的挑戰機會,玩傢們要珍惜,再追求關卡的同時玩傢也得註意boss的技能,很多boss都是群控技能,群控之後很容易會被秒掉,所以玩傢們盡量不要選擇那些有群控輸出高的bos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