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騎士4星英雄實力解析

遊戲裡面四星英雄的獲得不是很難,玩傢們很容易就能夠合成出來,相信很多玩傢手上已經有瞭幾個四星英雄瞭,那麼四星英雄中哪些實力較強呢?一起來看看。

七騎士4星英雄實力解析

拉坤:進入戰場先開加防禦再開嘲諷技能可以有效的保證後排的脆皮輸出十分之久,四星的話被動還能夠永久的減少自己受到的35%傷害,這是伊凡被你吃掉又沒有路迪的最好選擇。

蛇女:主動技能石化是七騎士中最為給力的控制技能,被動技能可以麻痹對手,推圖最好用的四星英雄,這兩個技能搭配起來可以讓你很輕松的通過首領關卡。

冰女:兩個主動技能一個群控一個單體控制,同樣也是可怕的控制技能,比蛇女稍微差一些。

李和尚:也是個防禦能力很強的肉盾,被動能夠增加全隊的反擊率。

露西:有一個群體治療和一個群體清除負面狀態,這兩個技能手動釋放的好的話可以拯救世界。

尤伊:群體治療和群體復活。

七騎士中隻要是四星英雄中基本上是人型的就足夠應付當前的情況瞭,小編推薦的這些一些比較有特點的英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