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騎士高概率獲得七騎士方法

遊戲裡面相信玩傢們都想要獲得七騎士吧,但是獲得的難度還是比較大的,那麼有沒有什麼概率高一點的獲得方法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七騎士高概率獲得七騎士方法

1.抽卡,這個是大傢首先想到的方法,但是抽卡概率很低,反正在公測的時候我沒抽中過,但是見到電視上有放誰抽到瞭七騎士,但也不過是4星的。

2.合成,好多小夥伴都說合成的概率不高,但是不高歸不高,還是有很多小夥伴通過和成獲得瞭七騎士,而且多數都是三星往四星合出來的,大傢可以試試哦。不過可惜小編沒抽到,正打算攢夠錢慢慢合著試試呢。

3.活動,最近確實有一個活動有七騎士送就是簽到28天送隨機的七騎士,哈哈,還有幾天就可以獲得瞭,好激動啊。這個比較好,隻要簽到就有七騎士,還是必須的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