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騎士梅伊技能介紹

《七騎士》中新出的英雄梅伊技能是什麼呢?怎麼樣呢?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就是七騎士梅伊技能介紹。

七騎士梅伊技能介紹

首先,梅伊的被動技能虛弱軍火,我方全體收到的物理傷害減少50%,一個中規中矩的被動,在刷本推塔中,這個被動應該比較雞肋,在jjc方面的話,貌似對純物理隊伍會有一點兒用吧,但是遇到法師流隊伍,就相對比較費瞭,這樣看來,還是小姨的被動比較全面一點。

攻城戰的話,配合小姨被動,還是不錯的技能。因為大部分攻城戰的怪物都是物理輸出的。主動技能一個單體,一個群攻,單體190%忽視防禦力,群攻85%物理傷害,減低地方40%攻擊力,同樣,在攻城戰有點兒用,在jjc的話,這兩個技能小槍手基本和她差不多吧,6星來說,26的速度算個中庸吧。這樣看來,梅伊在各方面均沒有什麼顯著提升隊伍實力的大作用,可有可無吧。畢竟和她很像的英雄牌太多瞭,如果你有,可以攻城戰用用,其他的就不要用瞭,應該不強。

總體來說,梅伊在各方面都不是很出眾,算是一個比較中庸的英雄瞭,個人看法,沒有實戰,還請小夥伴們進一步測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