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騎士拉尼婭與貝麗卡搭配分析

拉尼婭是遊戲裡面典型的冰系攻擊代表,而貝麗卡則是火系的,很多玩傢說到這兩個英雄不能夠搭配在一起,真的是這樣嗎?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

雪原之主拉尼婭與暗焰貝麗卡在七騎士中便是冰與火的代表,一個能操縱寒冰來殺傷凍結敵人,一個能駕馭火焰來大幅度殺傷對手,這冰與火真的不能相融嗎?

暗焰 貝麗卡

七騎士拉尼婭與貝麗卡搭配分析

暗焰貝麗卡是一名出色的火魔法師,也是個非常時髦靚麗的美少女,擁有魔力盾牌能夠讓全體成員所受的魔法傷害減少50%,效果雖不及伊凡的提高全體防禦力,但是卻是一個戰略般的存在,對魔法隊伍有奇效。貝麗卡是一名群攻法師,暗黑之火與流星隕石都能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兩個技能能夠大幅度的削減對方全體生命值,因此貝麗卡在各大戰鬥系統都有出色表現。

4-5星的貝利卡在同星級的英雄中是非常有特點的英雄,超強群秒能力能使對方潰不成軍,但是六星的貝麗卡在同星級的英雄中就比較沒有競爭力,因為六星世界強者太多瞭,接下來便是本文的第二個主角拉尼婭。

雪原之主 拉尼婭

七騎士拉尼婭與貝麗卡搭配分析

拉尼婭是全能型英雄,魔法力不如貝麗卡,但是生命力與防禦力就高出瞭一截。比起貝麗卡的火爆,拉尼婭更傾向於控制,她的兩大技能能夠使敵人有概率被冰凍,而且這個概率高達60%以上,在競技場中五人被凍住三人的事情常有發生。

冰凍對手的效果也具有兩面性,可能會因為冰封效果弄巧成拙保護瞭對方(被冰凍的敵人將不會收到攻擊和技能傷害);冰封也能夠孤立對方,群起而攻之,逐個擊破。因為拉尼婭技能的特殊性,建議大傢配合單體傷害高的英雄,這樣才能夠在競技場中發揮最大的作用。拉尼婭的被動技能雪原統治比起貝麗卡的魔力盾牌就遜色瞭不少,該技能存在的同時也束縛瞭拉尼婭對戰鬥的影響,畢竟敵我雙方同時擁有拉尼婭時,她們的存在就會顯得多餘瞭。

小編在合成中有幸同時獲得這兩位英雄,因為英雄數量不足,隻能勉強將他們擱置在一起。在競技場中拉尼婭大大的影響瞭貝麗卡的群攻輸出,但是在千層塔、冒險關卡等可手動使用技能的關卡卻也能完成很好的配合。

冰與火,貝麗卡與拉尼婭

七騎士拉尼婭與貝麗卡搭配分析

在挑戰困難關卡時,先通過貝麗卡釋放兩個群攻技能造成傷害後,再用拉尼婭使用群體技能及單體技能將對方冰封,冰封之後再利用單體傷害高的英雄將對方逐個擊破,解凍後可再次使用貝麗卡的傷害技能。這種配合的核心是拉尼婭,妥善利用她的冰凍效果,能夠讓自己跨實力挑戰千層塔或冒險關卡。

以上就是關於這兩位英雄的使用搭配心得,看似不可能的兩位英雄通過配合也能夠發光發熱,大傢的合成英雄充滿瞭太多的隨機性,大傢可以一邊琢磨現有英雄的技能搭配,然後一邊努力的合成新的英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