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一點愛”《新劍與魔法》愛心行動正在進行

發佈日期:2016-11-14 11:11:2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在3DMMO浪漫冒險手遊《新劍與魔法》全新版本“聖光審判”震撼開啟的同時,一場以“一本書,一點愛”為主題的愛心捐書行動也在這個寒冷的冬日裡,溫暖展開。接受手機應用商店邀請,《新劍與魔法》本著“愛與冒險”的遊戲精神加入此次公益活動,將玩傢們對遊戲的熱愛,轉化為對貧困地區兒童的無私關愛。

【“一本書,一點愛”書籍捐贈活動】
每天,當我們使用手機進行遊戲娛樂的時候,在祖國的偏遠地區——烏魯木齊市達坂城區高崖子牧場學校,正有一群可愛的孩子們在貧困中渴望著更多的知識與力量。“一本書,一點愛”正是由手機應用商店聯合北回歸線愛心協會,共同發起的一場愛心募捐活動,所有募集的基金,將用於為孩子們購買圖書。

圖1.jpg

【《新劍與魔法》新版本傳遞愛心】
聖山之巔,再啟征程!《新劍與魔法》手遊全新版本“聖光審判”與“一本書,一點愛”愛心行動同步開啟!突破上限的等級高度、神秘震撼的聖山地圖、精致唯美的史詩套裝、以及更加熱血的戰鬥玩法、溫馨浪漫的社交互動,全面來襲!更有英雄回歸專屬時裝禮包、海量新手福利登錄即領!

圖2.jpg

各位充滿“愛與正義”的勇士,加入《新劍與魔法》手遊即可成功為孩子們先出一份溫暖的購書愛心!馬上行動起來吧!

官網:j.longtugame.com
  微信:新劍與魔法
  微信號:jymfgame
  微博:新劍與魔法手遊
  官方QQ1群:490946311(已滿)
  官方QQ2群:540646473(火爆)
  官方QQ3群:347229787(已滿)
  官方QQ4群:469447955(已滿)
  官方興趣部落:劍與魔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