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吃貨的對決 《東京食屍鬼》誰是食物鏈頂端

發佈日期:2015-06-03 09:54:3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處於食物鏈頂端的人類對這世界的態度,歸結起來無外乎兩種,一是如何吃的更好,二是如何才能更好的吃。吃貨對於美食的爭論也各執己見,比如:咸豆腐腦好吃還是甜豆腐腦好吃,似乎成為瞭不解之題。熱門動漫《東京食屍鬼》中通過吞噬他人而達到進食的目的,則是喰種對食物鏈頂端發起的爭奪,一場圍繞“吃與被吃”的戰爭也由此爆發瞭。

      同名動漫改編、首款喰種題材動漫手遊《東京食屍鬼》將於6月4日在五大渠道聯合開啟刪檔測試。

《東京食屍鬼》手遊-神代利世

      在《東京食屍鬼》中,喰種對於食物的態度也大致可以分為兩種,以量取勝的“暴食狂”神代利世,和以質取勝的“美食傢”月山習都是“大喰”的代表。尤其是極端挑食的月山醬,如果不是因為其站在人類對立面,簡直要誇贊他這種執著的吃貨精神瞭。

《東京食屍鬼》手遊-月山習

      在《東京食屍鬼》中,喰種必須吞噬人類才能得到能量,看似身體強大,卻由於其錯亂的味覺而無法品嘗到真正的美食,其實是很可憐的生物吧。喰種嘲笑人類的食物惡心難以下咽的時候,他們永遠也不會知道人類為食物研究進化瞭千萬年的成果是多麼美味。

      《東京食屍鬼》手遊深度還原動漫原作,將“吞噬”引入戰鬥之中。當敵方陣容一名角色陣亡後,可以選擇吞噬來開啟變身,赫子和昆克齊齊上陣,無限吞噬所帶來的無限大招,更使戰鬥酷炫和爽快。

《東京食屍鬼》覺醒變身

      《東京食屍鬼》手遊從劇情、畫面、戰鬥等全方位還原動漫原作,當之無愧的喰種粉絲首選手遊,6月4日,讓我們變身喰種,再戰東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