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真機曝光 曝光者稱真實度100%

  從剛剛宣佈在本月的23日發佈的一加手機,這段時間也有不少關於一加手機的配置基本已經確認,目前隻有一加手機的外觀不太清楚。

一加手機真機曝光 網友稱真實度100%

  就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瞭疑似一加手機的官方圖片,號稱真實度100%,雖然圖片看著不是很清晰,但我們也能從裡面得到瞭很多關於一加手機的相關信息,圖片信息顯示該機重量為160g,長寬厚分別為152.9毫米、75.9毫米、8.9毫米,整體尺寸和OPPO Find 7非常接近(152.6×75×9.2毫米)。這就與之前曝光的圖片不謀而合,小編認為也十分可信。

  據曝光稱:其16GB的售價為2200元左右,64GB的售價為2600左右,有喜歡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於哦,小編也會在第一時間為您送上相關一加手機消息,但最終的售價還是要等到4月23日才能知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