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漢三個幫《三國志亂消》盤點最具人氣的武將

發佈日期:2014-09-02 10:22:2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一個好漢三個幫《三國志亂消》盤點最具人氣的武將
    正所謂是:一個好漢三國幫,一個籬笆三個樁。這句話套用在《三國志亂消》中,真是再合適不過瞭。在三國中,武將與武將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他們互相之間產生一個強大的體系,我們稱它為“情誼”
 
    潛能的激發—情義系統
    情誼系統將所有武將之間的羈絆,以最大的限度爆發出來。當我們的主公達到26級之後,可以從主城界面中的佈陣營內,找到智囊團的按鈕。   點擊進入智囊團之後,我們能清楚的看到所有上陣武將所能激活的情義,每當有情義被激活之後,就可以增加你的額外屬性。主公等級每提升10級,智囊團所能上陣的武將數量將會增加,最高可以解鎖8個武將位。     五星神將—趙雲
    在趙雲下方的情義緣分,就是我們的情義系統。趙雲的情義搭配,完全是一個攻擊項的組合。在五虎上將同時登場的情況下,趙雲可以提高最多20%的攻擊力。與此同時,他也能和薑維以及徐庶發生聯動關系,絕對是蜀中神將啊!
 
    值得一提的是,趙雲也是遊戲連續登陸14天的獎勵武將,你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抽不動他,而與之錯過。

    強力陣容—大推薦   
  諸葛亮、孟獲、張角、趙雲—這套陣容可以說是攻守兼備,諸葛亮可以很多武將發起聯動,例如:徐庶、黃月英、孟獲。另外配上趙雲,可以將整個蜀國武將串聯在一起。孫堅、周泰、張昭、魯肅—這套陣容很明顯的走瞭吳國的路線。孫堅和周泰,張昭和魯肅都能發揮出完美的聯動,能使吳國武將獲得極大血量提高。

    推薦的陣容並非是最完美的陣容,如何搭配自己的武將,還需要通過實戰來積累經驗,在《三國志亂消》中有著數百種的武將組合,等著你來探索!

   《三國志亂消》是一款以三國演義為背景的戰略消除RPG網遊,由上海寅酷網絡有限公司研發力推的最新作品,並由3K玩 和寅酷遊戲共同發行。   
  首創RPG玩傢聯網對戰,真人對消,武將亂鬥!讓玩傢體驗極速爽快兵種消除、武將收集與養成、攻打歷史戰役、群起諸侯攻亂世的無限樂趣。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三國志亂消》官網
※《三國志亂消官網論壇
※《三國志亂消客服QQ群:167184619※《三國志亂消官方微信號:ilovesanguo 
▲ios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