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王者之劍OL15級紫裝主角長靴及戒指出處圖文攻略

  在王者之劍OL遊戲中,玩傢突然覺得自身戰鬥力無法和往日相提並論!這可怎麼辦?別急,隨著等級的提升,我們需要加強自身的裝備等級!隻有獲得裝備制作圖紙,合成並提升相應的等級裝備,從而提高戰鬥力,那麼…裝備圖紙哪裡才能獲得呢?下面,第一應用小駱為大傢帶來一篇:王者之劍OL15級紫裝主角長靴及戒指出處圖文攻略,希望對各位玩傢有所幫助。

王者之劍OL15級紫裝主角長靴及戒指出處圖文攻略

  (如上圖所示)王者之劍OL遊戲玩傢,通關“龍”地圖中的精英納爾城:精英麥格的所在地。隨機掉落15級主角長靴圖紙、主角戒指圖紙。挑戰精英地圖難度都非常高,玩傢每次挑戰都是隨機獲得圖紙的。其中,靴子圖紙最容易獲得,每天可挑戰三次,VIP玩傢可購買挑戰次數,普通玩傢挑戰完成後,沒有獲得相應的圖紙,可改日再來,一般刷六次左右兩張圖紙都將到手。得到圖紙後,玩傢還需獲得圖紙中所提出的材料,搜集相關材料後才能合成該裝備。

更多王者之劍OL遊戲攻略請點擊:王者之劍OL攻略專區

  本篇:王者之劍OL15級紫裝主角長靴及戒指出處圖文攻略,小編就介紹到這裡瞭。第一應用將會在二十四小時內不斷更新各種攻略,歡迎大傢前來搜尋!

  在王者之劍OL遊戲中,玩傢如有不明之處或需求幫助,請及時加入我們的QQ交流群:122406636,樂意為您效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