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炸彈默奇2攻略之3-3三星通關圖文攻略

  我們現在已經進入第3小關瞭。在本關中,增加許多的東西。讓我們思考的問題又多瞭。

  下面小編為玩傢們帶來一篇:炸彈默奇2攻略之3-3三星通關圖文攻略。在本篇攻略中,小編會給大傢講解如何合理的利用,這些新增的事物來送默奇回傢的。希望能給玩傢們帶來幫助。

  本篇緊接著:炸彈默奇2攻略之3-2三星通關圖文攻略

炸彈默奇2攻略之3-3三星通關圖文攻略

  如上圖所示,首先我們把“黑炸彈”放在默奇左下面位置,時間設定為0.05秒。然後我們把“繩子”系在“氣球”上,再把“繩子”的另一頭系在半圓木的右上邊位置(如圖上紅框所示)。接著我們再點擊“B”字圖標發射,我們的默奇便可以回傢瞭。

炸彈默奇2攻略之3-3三星通關圖文攻略

  按照小編的思路擺設這道具,接著我們便可以看到(如上圖所示)的三星評分界面瞭哦!其實三星也不難的。

  本篇攻略講述完畢!本站會持續炸彈默奇2遊戲攻略,敬請期待!

  我們一直在努力,謝謝各位玩傢們對我們的支持與厚愛,更多精彩攻略盡在第一應用

  在遊戲中遇到任何疑問都可以跟我們聯系交流,QQ群:21957562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