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數字連線第2-48關怎麼玩詳細圖文攻略

  【數字連線Number link】是一款新式數字連線遊戲。玩傢隻需用手指在相同的數字之間畫線,讓所有的線條佈滿整個棋盤,如果所有的數字都被連接,即可成功過關。遊戲有三個不同的關卡:分為5×5,7×7,9×9三種,當然棋盤越大遊戲也就越難。現在就由第一應用小思為大傢帶來一篇:數字連線第2-48關怎麼玩詳細圖文攻略,希望對你有幫助。

  本篇緊接著:數字連線第2-47關怎麼玩詳細圖文攻略

數字連線第2-48關怎麼玩詳細圖文攻略

  在數字連線第2-48關的界面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共有1、2、3共三個數字,接下來,你隻需把對應的數字連接起來就OK啦(如上圖所示)。

  本篇:數字連線第2-48關怎麼玩詳細圖文攻略,小編就先介紹到這裡!第一應用將在二十四小時內持續更新,敬請關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