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安卓嘿叫獸第319關怎麼玩超詳細圖文攻略

  【嘿叫獸】是一個非常好玩的益智連線小遊戲,遊戲裡面共有十多種不同顏色的叫獸,其中有四種叫獸是最常見的,它們分別是:粉色叫獸、紫色叫獸、紅色叫獸、藍色叫獸。玩傢需要將顏色相同的叫獸連成一線,即可完美過關!下面,第一應用小陽將為大傢帶來安卓嘿叫獸第319關怎麼玩超詳細圖文攻略。

  上篇攻略:安卓嘿叫獸第318關怎麼玩超詳細圖文攻略

安卓嘿叫獸第319關怎麼玩超詳細圖文攻略

  進入瞭安卓嘿叫獸319關後,發現這一關有十一種不同顏色的叫獸需要我們連接,玩傢需要按照小編畫的十一根線條把這二十二個叫獸連接起來(如上圖所示)。

  看完本篇安卓嘿叫獸第319關怎麼玩超詳細圖文攻略後,希望能幫到大傢!

  玩傢在遊戲中,如有不明之處,請及時加入我們的第一應用-玩傢遊戲交流1群:(308577)2群:(219575627),歡迎大傢前來討論!

  欲看更多嘿叫獸攻略,請點擊:嘿叫獸攻略合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