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艦隊大作戰】軍艦升級與軍工廠詳細圖文介紹

  【艦隊大作戰】遊戲中,軍艦是可以升級的。通過升級護甲提升戰爭生存能力,減少建造費用以及建造時間增加移動速度等等可以更好的支援前線戰爭。另外軍工廠還可以為軍艦改裝各種口徑炮、超遠電磁炮等殺傷力極大的武器,殺敵於千裡之外。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帶來這些功能的詳細介紹與運用吧!

【艦隊大作戰】軍艦升級與軍工廠詳細圖文介紹

  1:系統設置(SYSTEM)開關遊戲的背景音樂以及查看制作團隊資料等。

  2:商店(SHOP)花費RMB購買軍銜勛章獲得戰鬥經驗等。(如下圖)

【艦隊大作戰】軍艦升級與軍工廠詳細圖文介紹

  3:軍艦升級(UPGRADES)升級軍艦的護甲、移動速度、減少建造時間和建造費用以及載重量。(如下圖)

【艦隊大作戰】軍艦升級與軍工廠詳細圖文介紹

  最下方可以選擇你要升級的軍艦,每艘軍艦豎條對應要升級的屬性。提升護甲、造價減少、建造時間減少、移動速度提升、載重量提高。

  120/160數值顯示當前載重量120,最大載重量160。改裝不同的武器需要不同的載重量,超過最大載重量就不能改裝哦!升級屬性需要星星,而星星隻能通過通關獲得,每關最多獲得3星哦!

  4:軍工廠(SHIPYARD)可以給軍艦改裝各種武器。分4類,炮臺、發射器、飛機、指令。(如下圖)

【艦隊大作戰】軍艦升級與軍工廠詳細圖文介紹

  炮臺:炮臺是軍艦的自動發射的功能,點擊軍艦會有一個圈圈的攻擊范圍,敵艦進入攻擊范圍而你不控制發射導彈的話,那麼軍艦會自動發射炮臺技能攻擊敵艦。把炮臺技能拖到軍艦的第一個標識著“自動”2個字的框框裡,註意載重量不要超過軍艦的最大的載重量,不然是放不進去的。圖中軍艦載重量105/120,所以隻能安裝15載重量的炮臺瞭。想購買更高級的炮臺就需要勛章瞭,通關自動獲得不等數量勛章,圖中紅框框處就是你當前的勛章數量。勛章可以從已經通關過的關卡再次獲得,所以要想後面的關卡不那麼吃力,可以多刷幾次前面的關卡獲得勛章來升級武器,有備而戰哦!

【艦隊大作戰】軍艦升級與軍工廠詳細圖文介紹(2)

  發射器:一般軍艦都有3個發射器導彈欄,低級軍艦隻有2個。每種發射器導彈都有相應的載重量,把你需要的技能拖到標識著主動的框框裡即可使用。同樣載重量不能超過最大載重量。這裡就需要玩傢利用有限的載重量合理搭配導彈瞭。然後就是飛機瞭。(如下圖)

【艦隊大作戰】軍艦升級與軍工廠詳細圖文介紹(2)

  飛機:這裡是升級飛機場所。隻有大型軍艦而且自帶飛機功能的軍艦才可以配置飛機,基地也可以。通過升級飛機提升飛機的戰鬥力。轟炸密集型敵艦專用吧!最後就是指令瞭(如下圖)

【艦隊大作戰】軍艦升級與軍工廠詳細圖文介紹(2)

  指令:基地專屬功能。在這裡可以用勛章購買升級轟炸機、潛艇、全彈發射等功能之外,還有超級強大的核武器哦!但是需要的勛章數量也是很大的,想要快速獲得超級武器的玩傢可以按之前小編的方法去刷哦!點擊購買升級即可購買。測試按鈕可以對你要升級購買的武器提前測試觀看效果,以至於勛章不會白白浪費掉哦!

  5:成就(ACHIEVEMENTS)

【艦隊大作戰】軍艦升級與軍工廠詳細圖文介紹(2)

  在這裡可以看到戰敗成績以及戰鬥經驗和總殲敵量。和小夥伴們比一比,看誰消滅的更多吧!

  好咯!各位看官艦隊大作戰相關功能就介紹到這裡啦!後面還有更多未知的關卡等待你的探索挑戰,小編我會第一時間把通關的攻略更新上來,請大傢繼續關註小編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