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達戰爭要塞》新安洲帶你見識真正的力量

發佈日期:2016-10-25 11:58:4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敢達系列中,有種特別的人物設定幾乎是每部作品都不可缺少的,他的名字叫做——金發假面!雖然聽著有點咸濕有點牛郎,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幾乎都是作為Boss出現的,而且各有各的人物魅力。

      當初代的金發假面,夏亞在《機動戰士敢達 逆襲的夏亞》的結尾中與阿姆羅夫夫雙雙把傢還,消失在宇宙中之後,繼承瞭他金發假面精神的,是新吉翁殘黨的領袖——弗爾·伏朗特!而今天將要介紹的新世界BOSS正是弗爾·伏朗特的座駕,新安洲!

      【新安洲事件】

      在U.C.0094年,兩臺聯邦UC計劃的驗證機在在進行宙間飛行試驗時遭到新吉翁殘黨部隊“帶袖的”強奪,追擊的聯邦宇宙軍不僅未能奪回試驗機反而被弗爾·弗朗特帶領的新吉翁全滅,這被稱為轟動一時的“技術驗證機搶奪事件”,即新安洲事件。

      被搶奪的兩臺試驗機被送回帶袖的根據地,其中一架作為後備零件機被解體,其材料被後部分流用到剎帝利和祖魯上,另一架則作為“帶袖的”統帥,被稱為“夏亞再臨”的金發假面二代目——弗爾·弗朗特煩人專用機進行瞭改造。比如說把原來灰白兩色的塗裝換成紅色再加個角,主監視器換成象征吉翁精神的單眼什麼的,這不就是cosplay夏亞和沙紮比嗎喂!

      因為同樣是金發假面,同樣是紅色有角,所以同樣有著“三倍速”的壓倒性力量。

      【紅色彗星】

      在《SD敢達戰爭要塞》中,新安洲作為獨角獸的死對頭,與常規版的獨角獸同樣屬於中距離機體。“我能跟獨角獸敢達五五開!”光從黃星機體的屬性成長來說,這兩架機體確實可以強行五五開。但是機體之間的對決,技能反而比屬性面板更為重要。

      新安洲的三個技能都是對單一敵軍的攻擊。1級的光束軍刀就能提供47%的概率禁止敵方單體機體的行動;二技能336%的傷害,冷卻時間隻要三回合;三技能火箭炮可以對單一敵軍造成362%的傷害,同時冷卻時間也隻有4回合。

      相比於普通版的獨角獸,新安洲少瞭一個I立場,在抗打能力上有所不及,但是擁有強制控制和多種武器類型的高爆發短cd單體技能,讓其在單挑與輸出上要比普通版的獨角獸強上不少。

      如果你還想瞭解更多正版敢達遊戲,來敢達聯合基地(http://gd.9you.com)就能盡覽無遺:在這裡你能找到全新戰爭策略敢達遊戲《敢達前線指揮官》;如果你渴望親自沖鋒陷陣的熱血快感,《機動戰士敢達OL》52v52的百人大規模競技戰相信就是你的菜;想來點輕松點的,那就要嘗試全球首款敢達放置類頁遊《SD敢達大作戰 先驅的榮耀》瞭;全新SD敢達手遊版《SD敢達戰爭要塞》將延續經典,讓你體驗什麼叫“口袋裡的SD敢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