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MC人物生涯模式變球星的方法

  NBA 2K14由勒佈朗·詹姆斯作為遊戲的封面人物,在新加入的詹姆斯模式中,玩傢將會時刻扮演這位籃球場上的小皇帝挑戰每一支隊伍,完成一系列的生涯任務,簡單地講就是詹姆斯的個人生涯模式。今天小編講解的是MC變球星的方法

  MC如何才能變為球星,想必很多玩傢都還沒找到方法,下面就為玩傢們帶來具體的操作過程。  

  1.(為瞭完美)將自建球員的名字改為球星的名字如:MichaelJordan等。

  2.在創建MC人物界面時打開A大的1.0(或更高版本)做下圖中的修改:

遊迅網www.yxdown.com

  (用0.2版測試的一定記得要選膚色那一欄否則無效1.0估計也是的圖中是喬丹的ID)

  3.直接進入新秀賽人物已變為球星。

遊迅網www.yxdown.com

NBA 2K14專題: www.yxdown.com/zt/NBA2K1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