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軍曹蛙》手機遊戲公開 搞笑日漫再度來襲

發佈日期:2014-04-30 17:17:1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昨日韓國遊戲開發商panggame公開瞭一款以日本動漫軍曹青蛙為題材的動作手遊《keroro軍曹蛙for kakao》(케로로 액션 히어로 For KaKao)。
 

 
  《keroro軍曹蛙for kakao》中的人物設定來自於日本東京電視塔播出的搞笑動畫《軍曹青蛙》,有采用瞭全3D設置,在人物的細節以及畫面的效果處理上非常的細膩。在遊戲中玩傢要控制著小小的軍曹蛙雅虎敵人展開戰鬥,遊戲采用瞭高自由度的即時戰鬥模式,利用虛擬按鈕進行操作,遊戲的整體效果非常突出。
 
  在《keroro軍曹蛙for kakao》中,我們可以見識到一個真正的動作英雄,遊戲為玩傢準備瞭多個不同的角色,玩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角色,進行武器的搭配。目前《keroro軍曹蛙for kakao》正在進行事前登陸活動,預約的玩傢可以獲得軍曹蛙高級角色一個。小編我會在第一時間提供下載地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