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3》跳出、閃退、卡頓等問題解決方法

如果你遇到 “APPCRASH”錯誤,請將fifaconfig.exe 和 FIFA13.exe的屬性設為在Win XP SP3兼容模式下運行。

如果遊戲崩潰,可以嘗試將我的文檔/FIFA 13/ instance0/文件夾下的replay0.bin的屬性改為隻讀。/

如果在語言選擇界面跳出,請重裝Windows Media Player(教程點這裡)。開場動畫需要用WMP播放,所以會跳出。

– 啟動遊戲時跳出的另一個解決辦法是下載msvcp100.dll(下載)和 msvcr100.dll(下載),並放到FIFA 13\Game文件夾下(即與FIFA13.exe同文件夾)。

如果在進入比賽前跳出,請更新顯卡驅動- 如果你更新瞭顯卡驅動,但依然在進入比賽時跳出,請嘗試在點“進入比賽”選項前按ALT + Tab切到桌面,再切回遊戲進入比賽。

如果你覺得掉幀,可以用D3DOverrider為FIFA13.exe(強制)開啟三重緩沖和垂直同步,並也在顯卡驅動控制面板中(強制)開啟抗鋸齒。

– 如果有嚴重卡頓或掉幀:在fifaconfig.exe中關閉多重采樣抗鋸齒(MSAA)和垂直同步(Vsync),並在“關閉Windows Aero主題”(Disable Windows Aero Theme)選項上打勾。至於渲染質量,請量力而行。

接下來,- N卡用戶:請至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置→程序設置,添加FIFA13.exe,並作如下設置(點擊看大圖):
 

遊俠網

A卡用戶:用RadeonPro為FIFA 13制作一個配置文件,選中,點擊Profile > Visual,並添加這些設置:

Anti-Aliasing = Application Controlled, Anti-Aliasing Filter = Multisampling, Anti-Aliasing Mode = Multi Sample, Anisotropic Filtering = Application Controlled. 在 Advance and Tweak 選項卡中關閉 Vsync 和 Tripple Buffering.。

請註意這些隻是標準設置,可能無法100%解決你的問題,畢竟各人機器配置不同,請根據實際情況自行調整設置。還有別忘瞭用D3DOverrider

如果你遇到E0001錯誤,這是由於你的顯卡不支持Shader Model 3.0(GeForce FX5600和Radeon X700等以及更老的顯卡)。請嘗試以低畫質運行遊戲,關閉垂直同步,並更新顯卡驅動。

如果夢幻球隊比賽後掉線,請卸載Hamachi 或 Tunngle。

生涯模式崩潰修正:

將存檔移動到雲端並從那裡打開。

刪除遊戲臉型(GameFace)(10月11日的正版1.3更新已修正該問題)。

– 創建一個新存檔,保存,然後刪除,再重新打開原有存檔。

從生涯模式自定義陣容中刪除自由球員(10月11日的正版1.3更新已修正該問題)。

– 如果比分被算成瞭兩倍,請取消發送比賽數據統計到你的郵箱。

Online mode / Settings / Match Report / Cancel ending at end game。你的對手也必須進行同樣設置才能起作用。

– 請經常檢查更新。在Origin中右鍵點擊FIFA 13,選擇檢查更新;如果不起作用,則選擇修復安裝。

請使用最新版顯卡驅動和Direct X。

FIFA 13目前不支持特殊字符,例如àéñõü。如果你的計算機名或Windows用戶名包含這些字符,這將導致遊戲崩潰。EA官方教程點這裡。

進遊戲卡在梅西畫面然後閃退。解決方法:

"如果下載的是origin 免安裝版fifa13 ,請先打入註冊表,地址請論壇搜索,如果不行請見b)

b)更新最新顯卡驅動,把我的文檔裡fifa13裡的replay0.bin刪瞭新建一個記事本命名為replay0.bin,右鍵屬性改為隻讀。

進遊戲後卡在創建個人偏好(存檔)閃退

解決方法:還是英文的問題。把計算機,遊戲安裝路徑,我的存檔全被改為英文。

如果還不行的話進入C:\Users\xx(你自己的名字)\Documents 下找到fifa13文件夾,右鍵屬性看他的路徑是否是全部英文,如果路徑下還有中文(一般是我的文檔),右鍵fifa13文件夾——位置——還原默認值(路徑應該會顯示為一個全英文的)——保存,然後按照他的提示移動文件.

如果還是不行,右鍵My document文件夾——位置——還原默認值(路徑應該會顯示為一個全英文的)——保存。

大傢如果有好的辦法歡迎分享,請在跟帖裡面回復,我會關註且一並合在主帖裡.

下面這個是本壇網友"夢想長在"的一個解決彈出桌面的方法,有此困擾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fifa13幾分鐘彈到桌面原因解決辦法:

我的FIFA13之前經常彈出到桌面要點任務欄才能進,我今天卸載瞭PPTV,終於正常瞭啊。

我估計就是PPTV之類的軟件和FIFA13有沖突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fifa 13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