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霸三合會》攻略:耗盡最後一滴血也要跟你們玩到底【遊俠攻略組】

作者:lunan4127828
來源:game.ali213.net【遊俠攻略組】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遊俠網

遊戲名稱:龍霸三合會
英文名稱:Rise Of The Triad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射擊FPS
遊戲制作:Interceptor
遊戲發行:Apogee Software
遊戲平臺:PC
遊戲語言:英文
發行日期:2013-8-1

基本操作

人物移動
 W、A、S、D
 
射擊
鼠標左鍵
 
瞄準
鼠標右鍵
 
蹲下
Ctrl
 
使用開關
E
 
跳躍
空格
 
武器切換
鼠標滾輪
 
使用匕首
Q

前言

為什麼要用這麼一個標題呢?之前在評測貼後面也貼瞭一張圖,圖中的角色因為穿瞭一件甲的原因,在血量耗盡為0的時候,卻依然堅挺,於是毅然的決定瞭用這麼一個傻乎乎的帖名,那麼下面,震撼圖鎮樓,是男人就該永不停息的戰鬥。

遊俠網

雖然在這個之前已經有些前輩們的關於《龍霸三合會》的帖子攻略出來瞭,但這裡還是要惦著臉皮怒發一帖,希望跟上前輩們的進度。之所還是從第一章發起,是希望,從頭開始,好的開頭是成功的一半,那麼接下來就默默的來看看我的攻略吧。謝謝支持!
第一戰場

第一章

遊戲剛開始大傢註意到沒,你的正前方有一具從天而降的屍體,死的是四分五裂,慘不忍睹啊。既然慘不忍睹,那麼請默默的轉身,轉身後有沒有看到貼瞭木封條的門,用你手中的小神器——手槍,轟開,進去後你會發現,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密室瞭。少俠,請不要急著走動,註意到地上的臉盆瞭麼,滿滿的一盆飯啊,請飯桶們註意瞭,這可是傳說中的血,隻要你少血後靠近,就會自動吃掉,這麼滿滿的一臉盆飯也不在話下,這飯桶的名字也是當之無愧啊。

遊俠網

遊俠網

說完這個,大傢繼續裡面走,有那麼多閃亮亮的銅幣(銅幣上的圖案很像遊戲王裡的死者蘇生啊,嘖嘖嘖)是不是很開心的樣子,所謂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還有所謂的三光政策,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銅幣的用處,但堅決不要放過,反正除瞭你別人也不會拿,不拿白不拿,萬一以後大用呢。收光,繼續往裡面走,咦,是不是感覺要發財,又是兩排齊刷刷的美女,哦,不,是銅幣,口誤。不過請狼友們先不要急,心急吃不瞭熱豆腐啊,抬頭看一看。雖然這是在密室裡光線不太好,但並不妨礙我們那雪亮眼睛。那一撮撮鋒利的箭頭,不寒而栗啊。這時候怎麼辦呢,你不去踩,陷阱不觸發啊,不觸發也沒辦法發現規律,老辦法,低頭猛跑。

遊俠網

遊俠網

收集完銅幣,你的第一把小鋼炮出現瞭,不要猶豫,拿起它,你就馬上鳥槍換大炮瞭,你就可以以最YD的姿態,將敵人統統踩在腳下。拿好武器之後,各位大大們也不要急著去吃陷阱啊,沒發現邊上有個小暗門麼,雖然咱英勇,但也不要做無謂的犧牲時不是,每一滴血都是很珍貴的。勤儉節約可是我們的優良傳統,就從小暗門那裡出來吧。

  某位名人說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是的,快樂的密室之旅之後,我們就要調整心態面對恐怖如狼的敵人瞭。在第一個拐角處,有三個敵人,兩個在地上,一前一後,另外一個在天上,就在不明飛行物上面,高科技產品啊,真羨慕。那麼我們來策劃下戰略,首先卡視角,幹掉地上的兩個人,然後跑出來,對著天空中的一陣射,搞定,是不是so easy的樣子。打完這裡不要急著向前沖。又有名人說過,放慢腳步,讓靈魂跟上腳步。這裡左邊有個油桶,大傢看到沒,沒看到?沒關系,就當你瞎瞭,哈哈。重點不是這個油桶,是油桶邊上有一臉盆飯,盆飯,飯。這樣,我們目前就知道兩個大血瞭。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龍霸三合會專題

遊俠網

推開門,迎接你的是槍林彈雨,退一步,運用門自動開關的機制,來形成你有利的地勢。三個敵人就在你正前方地上,還有前面的樓上左右陽臺各一個,請盡量連著殺吧,會影響通關評分哦。過門之後,註意一下右邊的門後面是否有敵人,他們總是那麼的狡詐,總隱藏在你看不到地方。進門後看到地面上的圈圈瞭麼,不用猶豫,踩上去,讓你飛一會,不過對著樓飛。因為上面還有兩個敵人,正面飛上去的話你會卡在窗口那裡,不過不要緊,蹲下(ctrl鍵)進去掃射一氣呵成。後面那把閃亮的火箭筒看到瞭麼,真正的大炮啊,不過別高興太早,有兩個缺陷,一個就是距離過近的話,你也會受到傷害的,第二就是這個武器是有彈藥限制的。另外提一點,樓下左右兩個國道有兩個小血,樓邊上路上有金幣。

遊俠網

這裡說一下鎮樓的衣服在哪裡,就是在你剛進門的左邊,有一個樓,上去之後有一件華麗麗的衣服,就是鎮樓的衣服瞭。顯然這款遊戲也是遵從遊戲潛規則首飾(未出現)>防禦(衣服)>攻擊(武器),所以衣服的稀有度明顯是要高於武器的。這裡不小心走太快,吃掉瞭。沒截到

遊俠網

樓後面有一扇門,門邊上換色的裝置看到瞭麼,站到門前,按一下E鍵就開門瞭。這個E鍵還真是,系統介紹裡也沒說,還是蠻佩服那些摸索出來的前輩們的,我也在這裡卡瞭很久,看瞭前輩們的帖子才知道這一點的,這裡要說一聲謝謝。言歸正傳,開門後,也是四個敵人,三個在地上,一個在天上,在地上有一個敵人要註意,他會試著靠近你,然後大秀武技空手奪白刃,拿走你的武器。要知道在我華夏武技風靡的年代,對於大俠們來說,劍在人在,奪人武器,這種人真是茅房裡打燈籠——找死。

遊俠網

側門先不要管他。直接往前走,先吃掉銅幣才是實在話。樓上的房間裡貌似還有個敵人,二話不說,幹掉。然後就是來訓練你的敏捷身手瞭,看到山寨版的木人巷瞭麼,寒光閃閃。額,避開沖過去吧,上帝之手等著你,一分鐘真·男人,讓你體會什麼叫做酣暢,什麼叫做你值得擁有。拿到上帝之手之後回到側門一路殺過去,也沒什麼好說的瞭。

遊俠網

走出小道之後還是殺戮,兩個在樓下,一個在樓上,殺完之後開門,進,一路殺過去。再開門,這時候你可以用門的視野卡一下,敵人會陸續跑進來,殺掉,出門。抬頭可以看到很多UFO飄著,上面都是銅花花的銅幣,坐著UFO上去吃瞭吧,不過上面有一個敵人,秒掉不解釋。

遊俠網

大門左邊有一個倉庫門,進去有兩個敵人,殺掉吃銅幣,出來後,在角落的地方有一個跳上去的地方,也有個敵人剩下的就是銅幣和拉面(少量的血)瞭。

遊俠網

遊俠網

跳下小密室,正前方頓時一陣槍林彈雨掃射過來,不要太冒進,先把地上的一個和遠處樓上的兩個點掉,這時候還漏掉一個,這個小嘍嘍又隱藏在哪呢,你的右手方是不是有兩個陷進去的房間,漏掉的就在這裡瞭。幹掉這三個之後,一步一步慢慢推進,拐過彎之後是不是沒看到怪,別得意太早,繼續往外走,抬頭,左邊的樓上除瞭銅亮亮的銅幣外,還隱藏著一個小嘍嘍,右邊相同的位置也有一個。右邊樓下進去,有兩大臉盆飯,包你吃個夠啊。至於銅幣的話就是從左邊的樓下的UFO上上去就可以瞭,樓上還有一個火箭筒拿,雖然彈藥有限制,但傷害和氣勢都是杠杠的。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拐過完一路推進,隻想說一句,註意頭上,我上頭可是有人的。

遊俠網

再前行,忽見倆倉庫門開啟,原以為會有大量敵人湧出,怎奈隻有兩個,虛驚一場。吃掉金幣不說,繼續往前走,這時候就會看到一個跳板瞭,殺掉正前方兩個人,往前走兩步,轉身抬頭開槍殺掉樓上的一個。跳板上去,跳到後面有兩桶拉面,跳到前面就是銅幣瞭。不過在吃銅幣的時候要註意瞭,樓下有個拿火箭筒的,小心被秒。幹掉他,吃掉左邊的銅幣。勝利就在前方瞭。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第一章就到這裡結束瞭。稍後帶來第二章。

遊俠網

第二章

  可以回身看到地上有一把武器,就是之前第一關出現過的機槍瞭,如果你本身已經有瞭的話是拿不起來的,往前走吧,又見大殺器——火箭筒。推開門,可以看到視野內就有三個敵人,除瞭這三個之外,右邊的樓梯上還有一個。這時候,正對面的倉庫門會打開,有兩個守衛+麼落落的銅幣,怎麼做相信不用多說瞭吧。倉庫裡有一桶拉面,還有樓梯口的小亭子裡也有一桶拉面。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穿過重重鐵門,統計瞭一下,一共4個敵人,一個在你剛進來的時候,上來送死的。兩個在後面的鐵門那裡,還有一個在守著右邊的倉庫不會出來,咦還有一個在哪裡呢,這貨神不知鬼不覺的就跑到你的身後去瞭,真實神出鬼沒啊,少俠好身手,雖然我很欣賞你,但不好意思,你還是得死。左邊的倉庫要自己推門進去,裡面有大血,剩餘的就是銅幣瞭。

遊俠網

繼續前進,顯然再多的銅幣也不能阻擋我的腳步,敵人的小伎倆啊,愚蠢的人類。推開門,嗯,果然,之前的想法是對的,後面還有更多的東西在等著我,銀亮亮的銀幣,看來是價值更高瞭,不要掉以輕心,左右兩邊臺子上各兩個敵人,不過由於視線的死角,隻能左右各看到一個,槍打出頭鳥,還能說什麼呢,就是突出一個字“幹”。順手幹掉剩餘兩個,證準備開開心心得收集銀幣時,好痛,哪個王八蛋放暗箭,有本事出來單挑。走到樓梯口一看,我去,一個碩大的火箭筒正對著,然後轟的一聲,好大的推力,瞬間被推後2步。這是要射我一臉的節奏麼。找個攻擊空隙,換你一臉子彈。終於收集到銀幣瞭,nice。嘿,右邊角落有飯吃,終於把剛才虧空的血量給補回來瞭,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大門正對面倉庫的銅幣也不能放過。看來那個火箭猛男就是倉庫裡出來的瞭。

遊俠網

慢慢的踱步過去,沒人,應該是安全瞭,一推開門,好大一枚火箭,又是全吃瞭,瘋瞭嗎,這麼多火箭筒。好多敵人,一股腦全上來瞭,汗一個先,接下裡思考下,平頂上的銀幣怎麼拿。繞瞭一圈七拐八拐的,好像迷路瞭,這裡的擺設看上去是訓練場瞭(訓練場在大門進去右側,建議不要帶火箭筒,因為你的武器會被搶走,我就悲催的被搶走四次,然後華麗麗的掛瞭,蛋疼),這些移動的靶子應該是拿來訓練的吧。這裡火力略猛,差點就給跪瞭。這麼危險的地方還是抓緊離開吧。離開訓練場的話往左前方走,這裡重頭戲來瞭,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大卡車是不是,這裡你要註意瞭,不僅僅會有人搶你武器,還會有網把你網住,你就沒辦法攻擊和移動瞭,不過也不隻能等死,還記得你的匕首麼,用Q鍵就能花開網瞭,註意一點應該沒什麼關系,敵人的話,兩個在前方,兩個在遠處的哨塔上,還會有一堆從門口面湧出來,樓上還有來兩個,真心覺得十面埋伏瞭。又華麗麗跪一次。火力實在太猛,跑吧,先戰略性撤退,化整為零各個擊破。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經過瞭前面兩撥連跪,看來是時候小心一點瞭,沒走幾步,又被放暗箭瞭,這次敵人的位置在右上方的樓上,除此之外,左前方也有人。好傢夥,前面等著你的,又是一堆如狼似虎的敵人。先不說地上就有六個,遠處塔樓上還有兩個,塔樓上的兩個還是靠近點打吧,實在太難瞄準瞭,瞄準瞭也不一定打得到。塔樓上遊銀幣,從塔樓前面的跳板可以上去。

遊俠網

塔樓的左邊有個門進去瞭,有兩個敵人,還好不是很猛,不過看到地上的油桶,怎麼有種又要慘烈犧牲的錯覺,希望隻是錯覺。在火箭筒的側面位置倉庫門會打開,有兩個敵人,裡面還有銅幣若幹,前方和右前方臺階上都有敵人。dota裡流行一句話,大戰過後必有回復,在倉庫門口附近有一大臉盆飯,大概也是相同的意思瞭。

遊俠網

遊俠網

樓梯口正上門的小間裡有三個敵人,其中兩個會跑上來搶你武器,好窮啊,武器都要明搶別人的,囧。繼續走,又是四個一波沖出來。幹掉。

遊俠網

這個時候boss就要放技能把你拉到boss身邊瞭。

全劇終!謝謝觀看。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龍霸三合會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