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地下城:秘影歷代記》HD版遊戲攻略

  《龍與地下城:秘影歷代記》HD版遊戲攻略,《龍與地下城:秘影歷代記》由Iron Galaxy開發,包含瞭《龍與地下城:毀滅之塔》和《龍與地下城:暗黑秘影》。現在,它們穿上瞭HD畫質的新衣,還有其他增強功能,再度發售。

  和街機版一樣,遊戲允許至多四名玩傢選擇不同的角色進入戰場與各種《龍與地下城》世界中的邪惡生物作戰,用近戰,遠程和魔法攻擊為冒險旅途開路。不過與街機不同的是,我們不必擠在燥熱的街機廳中握著油膩的搖桿,《龍與地下城:秘影歷代記》支持無縫亂入在線遊戲模式。在原作選擇路線與多重結局的基礎上,玩傢可以使用新增的“相對適用規則”(House Rules)對自己的遊戲流程進行自定義。

  第一關沒BOSS,清理掉全部的小兵就行,不難,每個角色有自己的特性,選擇適合自己的很重要。多多利用跑動(方向連打2次)可以撞飛敵人,後+A是向後回避,↓+A是蹲下可以攻擊敵人腿部順便閃開一些惡心的飛行道具。

  第二關:the village of trintan

  關面部分:敵人都是各種低級哥佈林,有些會在遠程投擲石頭註意蹲下就行。地上能拾取不少道具,比如弓箭,燃燒瓶子什麼的,多加利用。第二部分關面在車上,上面有巨斧兵,註意優先集火幹掉。

  BOSS部分:

  戰車:

  戰車攻擊方式單一,但是非常討厭的撞來撞去,用跳攻擊可以打斷,或者扔扔小刀子也行,不過場面一直會有2個哥佈林騷擾,主要撞開這倆礙事的,剩下一個車子好對付,註意車子有時候中途會停下,上去砍就行,別呆在遠處,它會亂扔炸彈。

  黑暗戰士:

  黑戰士會不停的傳送然後砍。他的攻擊可以供匕首打斷,傳送可以看殘影預判位置,地上的基本斬擊可以用跳砍來破。不難,還是註意小兵的偷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