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dlc篇-a slip of the tongue

"A Slip Of The Tongue"為巴哈姆特預購所贈送的案件,兌換代碼後進入遊戲主選單選擇CASES,再選擇Traffic Case交通案件的檔案夾便可選擇。

遊俠網

"A Slip Of The Tongue"為巴哈姆特預購所贈送的案件,兌換代碼後進入遊戲主選單選擇CASES,再選擇Traffic Case交通案件的檔案夾便可選擇。

遊俠網

來到瞭車行,與車行老板Richard Coombs進到辦公室後進行對話,老板拿出瞭粉紅色的購車證明Archers ownership papers(4/18)給柯爾查看,正反兩面都檢查過後(正反兩面都要檢查,後續詢問對話才會完整),老板會再拿出銷售帳單Bill of sale(5/18),接著柯爾會再問老板幾個車輛交易的問題。
詢問:Details of transaction,按下A鍵確認事實,出現線索Check(6/18)。
詢問:Description of suspect,按下A鍵確認事實。
詢問:Association with Marquee,按下A鍵確認事實。
詢問:Check paument details,按下X鍵質疑他的說詞。
詢問:Suspicious transaction,按下X鍵質疑他的說詞。

遊俠網

完成對話後走到車行外面的電話亭打電話回局裡請求幫忙協助辦案,並且得到一些新的辦案資訊。

遊俠網

黑色洛城》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lanoire/

駕車前往購車證明上的地址後,發現是個假地址,此時會得到線索錯誤的地址Fake address(7/18)。

遊俠網

接著再回到警察局裡進入interview room 2偵訊James Belasco。 James Belasco要求要見他的律師,並且拿出他自己的購車證明Belascos ownership papers(8/18)。
詢問:stolen auto courier,按下X鍵質疑他的說詞,此時會得到兩個線索Auto theft racket(9/18)和Stolen auto courier(10/18)。
詢問:Association with Archer,按下Y鍵表示James Belasco說謊,並且提出證據錯誤的地址Fake address。
詢問:Auto theft racket,按下X鍵質疑他的說詞。
詢問:Stolen vehicles warehoused,按下X鍵質疑他的說詞後,結束偵訊。

遊俠網

偵訊結束後在走廊上與Ray Pinker對話,Ray Pinker會給柯爾一份手抄資訊,並且獲得兩個線索Pink slips(11/18)與Note from Ray Pinker(12/18),結束對話後走到警局門口,另名員警告知柯爾先前用電話查詢的嫌犯在距離警察局不遠處,走出警察局從小地圖上的紅點可看到嫌犯所在處,立刻駕車前往。

遊俠網

進入Western Union Office後與Jean Archer進行對話。
詢問:Stolen Kaiser Frazer,按下X鍵質疑她的說詞。
詢問:Association with Belasco,按下Y鍵表示Jean Archer說謊,並且提出證據Stolen auto courier,接著Jean Archer會說出他的同夥資訊Known associates of Archer(13/18)。
詢問:Stolen auto courier,按下X鍵質疑她的說詞後結束與Jean Archer的對話。 

遊俠網

黑色洛城》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lanoire/

接著駕車到下一個地點Marquee Printing Company,進入印刷廠與Gordon Leitvol對話後按下X鍵再次進行對話。
詢問:Knowledge of theft racket,按下X鍵質疑他的說詞。
詢問:Pink slip supply,按下X鍵質疑他的說詞。
詢問:Coombs Auto deliveries,按下X鍵質疑他的說詞,此時Leitvol會請柯爾查看帳本Delivery ledgaer(14/18),找出姓名欄位Name為S. Bigelow後結束印刷廠內的第一次對話。

遊俠網

從Leitvol的帳本得知S. Bigelow的地址並前往,到達後得先進行一場槍戰將屋內的歹徒制伏,在走上二樓進入最裡面的房間內調查桌上的文件,在第一張桌子可取得Delivery note(15/18)與Betting slips(16/18),再往裡面走桌上還有Box od pink slips(17/18),接著與Steven Bigelow進行​​對話。
詢問:pink slip supply,按下X鍵表示質疑,對話中會取得新線索Gambling debts(18/18)。
詢問:Association with Leitvo,按下Y鍵表示Steven Bigelow說謊,並且提出證據Deliveries Ledger,最後Steven Bigelow說出真相後帶上警車,結束對話。

遊俠網

接著再回到Marquee Printing Company與Gordon Leitvol聊聊天。
詢問:Deliveries to Industrial St.,按下Y鍵表示Gordon Leitvol說謊,並且提出證據Betting slips將Gordon Leitvol逮捕,全案結束。

遊俠網

黑色洛城》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lanoi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