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傳說》遊戲詳盡攻略 追逐曙光足跡(完結)【遊俠攻略組】

作者:小Λ司℃
來源:遊俠攻略組

歡迎轉載,請註出處~

  接到這個大作的時候正好是街道居委會大媽在生孩子的時候,七十多歲的人瞭,不容易啊醫生說要難產瞭,我那時正好接到瞭這個活。我覺得是我要難產瞭。

遊俠網

  先來說說這個遊戲吧,這是一個有著非常濃厚歷史氣質的遊戲,我認為吧,除瞭畫面這個遊戲的強大真的要震驚到我瞭,好,今天我們不說這麼攻略,我們先說說什麼樣操作。

遊俠網

  那個什麼什麼先行?反正遊戲沒玩操作先行,這個遊戲的宏偉首先是在操作上,我認為這不是操作,是“操”作,首先是人物方面一共有三種人種可以選擇,人類精靈還有就是地精,著三個種群各有不同,首先是人類,體態均勻資質平平,不過你有十五個潛力點,現在就可以用掉瞭,第二個是精靈,怎麼長的和巨魔一樣,沒事,忍瞭!精靈有著很高的智力但是在力量上就是個二貨瞭,第三個是地精,我不認為地精和精靈有什麼區別,地精的活力不夠但是力量巨大。

  反正我反奧特曼瞭,我們選個精靈(這,有毛聯系!)精靈很好吃?(呃…)開玩笑的,接下去我們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劇情的開頭是一封

遊俠網

  國王的信,看完瞭之後,我們就要進入遊戲裡,首先你要上船去拿你,在角落的位置找的你的包裹,有紅瓶兒的綠瓶兒的,(就是沒有藍瓶兒的,氣死你氣死你!)還有一把匕首(說好的劍呢?我是霍比特人?)回去找蘭利,他會讓你到村子裡面去買酒

  這裡先說一下,這個遊戲裡的,幾個按鍵方向鍵WASD任務Q地圖M旋轉視角右鍵拖動即可,在城裡有很多箱子你是可以打開的,甚至可以私闖民宅,翻人傢的櫃子,會得到一些好東西(NPC:勇者什麼的最討厭瞭)這些地方有時候會撿到一種符文,這是以後建立魔法技能用的,所以都可以留著,你可能會問,我的包為什麼格子那麼少,其實這就是這個遊戲的有一變態之處,魔獸的包包可以用其他包包填充格子

遊俠網

  這個遊戲為瞭能夠學習到這一點,也是包包制的,雖然你不用去買什麼十六格包包啊什麼的,但是是在道具對話框的右手邊,就會有幾隻形態各異的包包,這是用來存放道具的,但是你要註意,你是有負重量,超過瞭你的走路速度就越來越慢瞭。好,在哪裡買到酒呢?沒錯就是酒館,在路上你會遇到一個倉庫一個叫高恩的貨喝嗨瞭,你個以給他買瓶酒喝,

 

  而在酒館門口也是有兩任務的,一個是要買面包一個是要買些木頭,而且這個這個要木頭的貨還很挑剔。

  在酒館都可以解救這些問題,點擊酒桶就可以買酒瞭,在酒館裡也可以買到面包,你可以把你收刮到的東西倒賣個商人,面包錢木頭錢酒錢就齊瞭。

  第一章任務總覽

  買一瓶啤酒
  委托人利蘭阿南德

  饑餓

  委托人噴泉前的商人
  前往酒館,就可以買到面包,你隻要四片,因為老板送一片,返回交給商人
  可以獲得阿特納斯茶

  酒鬼

  委托人高恩高恩
  在碼頭的倉庫,和他的基友希爾在一起,給他買瓶啤酒,在酒館可以和“買一瓶啤酒同時做”,回來交給高恩
  可以獲得錫戒指

  冰冷冬天

  委托人噴泉前的商人
  他需要的是卡利亞拉樹,可以在一些房間裡找到他們,一共要五組,做好後交給商人。
  可以獲得銅戒指敏捷

  練習

  委托人利蘭阿南德
  在村子的南門有隻蜘蛛,滅瞭他然後回來就可以瞭
  可以獲得阿特納斯茶

  第二章:我要出城!!!

遊俠網

  我要出城!這個城裡的奇葩們,在你完成完任務後,不是拍拍屁股裝作沒看見,就是向你兜售大量道具,在城裡到別人傢裡翻箱倒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沒錯,因為這個遊戲中的物品是隨機出的,會出什麼歲都不知道,有時候是破銅爛鐵有時候是些寶石啊,什麼的,可以賣個好價錢,對沒錯可以賣個好價錢。

  珍格格遊戲的攻擊方式和簡單,玩過網遊的應該都之到,選中敵人,然後右鍵攻擊,這個遊戲沒有什麼風騷的走位,很多遊戲主要說的是一個花俏,而《黎明傳說》知道,花俏是要花錢的啊!!

遊俠網

 

  好我們完成好城裡的任務之後,就可以上路瞭,大王總是叫我們去巡山的!這裡我們要說道這個遊戲遊戲的尿性問題,這個遊戲有那麼一丟丟的仿《上古卷軸》的意思,在這個城市裡享有一定的聲望,那就好好做活,幫助這裡的領主,可以獲得一些聲望。

  這回這個老板口味就特別重,替他去探索墓地,我本來是不願意的,後來他說他給錢,“老板,我這就去辦!”遊戲裡的人每天過的就像唐僧,見天兒的套給國王辦事兒,也不知道這些國王的屁事兒怎麼這麼多,原本是每個城裡的領主都有事,現在村兒裡來的領導,也那麼墨跡!

  你覺得你的裝備還是進不瞭墓穴,不急,這個遊戲最大的優點就是遊戲中的任務可以一個個慢慢做,在城北的邊疆侍衛是一個對抗蜘蛛的高手,但是高手也有累的時候,你可以幫他殺點蜘蛛,說不定還爆出什麼裝備來瞭。

遊俠網

  任務:攻擊小白蜘蛛
  委托人:達裡安格裡格爾(城北城門內侍衛)、
  防禦小白蜘蛛的攻擊,免受其迫害,不過不用害怕,格裡格爾會實時保護你的安全
  可以得到鏈甲

  有瞭一件像樣的衣服,終於可以心安理得的去探索墓地的秘密瞭,墓地可能我們都很有可能誤打誤撞的去過,在擊殺蜘蛛的地方,有一條石子小路,那裡有一片墓地,這裡我打個岔,在地上一定要好好的耐心的去尋找,一些很重要的東西可以就在你腳邊,這就和瘋狂的石頭一樣,老坑翡翠差點兒就壘瞭廁所瞭。在這個遊戲裡,是有“考古”這個概念系統的,就是遊戲中的“矮人編年史”,在途經墓地的途中可以看到第一件“矮人編年史”文物。

  可能之前在各大網站上的帖子都有提及《矮人編年史》可是對怎麼操作知之甚少,很多遊戲都有收集功能,最讓人樂此不疲的是《黑手黨2》中搜羅《play boy》的海報,矮人編年史就是這樣的一個系統。

遊俠網

  好,我們還是先考慮墓地的事情吧!這個墓地做的還是很有感覺的,有多人都誤打誤撞的來過這裡,這裡的環境就和之前在城裡比就要陰森多瞭。
如果你絕的一個任務對於你來說沒有什麼挑戰性,或許你也已選擇兩個任務一起做,在科登找到老伯瑞裡斯可以獲得一個這一方向新的任務,“老伯瑞裡斯這茬”同步進行。

  在你進入地牢的那一刻,你就離死不遠瞭,這個地圖的機關非常復雜,天上掉鐵籠什麼的都是小問題,我一時覺得這個遊戲的關卡設計師是不是貓裡奧的制作者,這裡我們要註意一下幾個問題。

遊俠網

  靠著右手邊走,機關少,不要相信墻壁,這些蜘蛛逆天瞭不但能而且還能隨便打。墻壁不但不能阻止他們的視線,而且還實現瞭法術穿墻攻擊等逆天的技能,無打斷,最牛的是,這些法術居然還帶有自動導航系統,除非出動武裝城管部隊不然,這些蜘蛛繁衍瞭咋辦!雖然這個遊戲發生的事情不是在我國境內,但是傷瞭我們可愛的美國人民怎麼辦,人傢不找我們借錢瞭怎麼辦!

遊俠網

  想到這裡我決定一不做二不休,我……跑!

  但 關鍵的是,伯瑞裡斯這茬這個任務,是可以完成的。
進入墓穴後向右走,有兩個冰霜炮臺,冰霜炮臺攻擊力並不強勁,問題主要出在你的命中率也不高(為什麼殺一個不動的東西,還有命中率?睜眼瞎!)但是,炮臺是有附加的冰凍效果的,快速解決掉炮臺,這個遊戲在攻擊設定上問題很大,有的遊戲快死瞭屏幕變紅,以視警告,貳這款遊戲則不同,怎麼快死瞭才警告,扣瞭血瞭泛紅,在盡頭的密室你可以找到一張床,這張床是可以搜索的,找到手杖,回到城裡時還回去就行瞭。

遊俠網

  在每個遊戲裡法師都是牛逼哄哄的存在,對,沒錯,在《黎明傳說》這款遊戲裡要是沒幾個霸氣的技能,那就是被追著打的命瞭,怎麼做一個法師瞭,在遊戲中我們會撿到一些符文,對這些符文就是魔法元素,這裡要分一下,魔法符文是很兩種的,一種是完成版符文一種是分解版符文,完成版的符文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圖片也比較炫,在P建法術界面,把完成版的符文加入其中,就可以構建魔法瞭。

遊俠網

  在這款遊戲中沒有固定的魔法技能,全部靠合成產生魔法,所以隻要有多少種符文就可以無限大的配出魔法。魔法師是一個很霸氣的職業,我稱它是職業是因為這個遊戲雖然沒有職業之分,卻有加點的模式,這就勢必說到職業。

  然後就是信仰的問題,這裡的信仰不是要入什麼會,這裡的信仰就是SP(魔法值)也就是我們一般說的藍,喝酒可以補充藍智力就是增加藍的唯一方面,雖然我的想法有些草率,但是我倒是覺得這個遊戲不像是一個人可以進行的遊戲,由於這個遊戲升級很難,光靠平砍明顯是不行的。我倒是覺得這個遊戲更像是需要網絡進行,而不是一個人遊戲

  遊戲中的一些常見問題

遊俠網

  這個遊戲把創建人物和遊戲保存是分開的,而且這款遊戲沒有自動保存的概念,也就是說他隻能自己手動的保存(**出品?)但是就算你忘瞭保存瞭,你還是可以重新開頭玩的,因為任務設定居然還在,我認為這是一個失誤啊。

  其次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請記住,風騷的走位就留給現實中的自己吧!在這款遊戲中BUG百出,犧牲瞭不要緊啊,要是一個走位失敗走進死角,想犧牲都犧牲不瞭啊。而且這個遊戲中是沒有回城技能的,倒是有嘲諷,這設置的遊戲操作界面選擇一個鍵作為嘲諷的鍵。以嘲諷怪就來,在野外掉坑,百試百靈。

遊俠網 

  矮人編年史什麼的怎麼收集,你可以慢慢收集,矮人編年史都被封存在一個發綠光的盒子你,不是每一個盒子裡都有矮人編年史的,收集矮人編年史的好處是能更透徹的瞭解這個遊戲的世界觀。雖然在這幾天的掙紮中,讓我覺得矮人編年史什麼的,好像並不是太重要。

  聲望的概念,這個遊戲中有聲望這個概念,他直接影響你要接的任務是哪些,一些人聲望低瞭他就不要理幫忙(愛幫不幫,那麼點經驗,錢都沒有!)版主一些人還能提高聲望。

遊俠網

  有人要問瞭,為什麼這個遊戲裡我錢那麼少啊,孩子問題真不怨你,要怨就怨這可悲的社會吧!幫人做事,還要給人花錢,NPC想喝酒我們就得去買酒,NPC說餓瞭,我們就得給他們搞面包。你自己走走去買,就幾步路,為瞭培養你,遊戲你的NPC,玩瞭命的蹭吃蹭喝發瞭瘋的享受人生啊

  第三章:我的傢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人生之享受也就到這瞭,為瞭今天不被雷的裡焦外嫩,我準備帶著避雷針來完成第三章,今天我們要去的是主角的傢,《黎明傳說》中有這樣的一個設定,在地圖“科登之落”左邊,有這樣一棟依山傍水的三室一廳,地圖中對其顯示為我的小屋,可能你會很欣喜的跑過去,不過你太單純瞭。

  貓裡奧的設計者專門可能會給你一棟精裝修三室一廳房租減半,水電全免的房子呢!(房租?)這隻是一棟空的房子,遠離市區CDB核心區,這都在反城市化瞭?(科登之落已經城市化結束瞭?)雖然這裡風景秀麗,但是也並不是那麼舒服的,要知道科登之落的警察都是睜眼瞎,怪不到他面前他根本看不見。住在郊區就是找死。

 

  由於近期遊戲發佈數量越來越多,《黎明傳說》的高自由度和任務數量巨大,且由於《黎明傳說》好評度不高,經慎重考慮將不再更新本攻略。

遊俠網

  在這一章我們的任務是遊戲的總結,我倒是覺得如果這個遊戲願意做點優化,它會是一款好遊戲的,或許我玩瞭一段時間後,我依然發現隻是玩到瞭這個遊戲的冰山一角,有很多遊戲都是這樣,你單純的以為,我玩的挺不錯瞭,但是有很多內容是我們不曾考慮的我相信這款遊戲和《兩個世界》一樣,我們可能通關瞭它,也隻是玩到瞭這個遊戲的30%,我願意相信這樣的遊戲很多,遊戲開始拼命模擬著我們的現實,就像我們玩過的《上古卷軸》,給瞭玩傢一個去創造的空間,一個平臺,遊戲會無限大。

遊俠網

  或許你會和我說《黎明傳說》有多坑爹,甚至都坑出世界水平瞭,但是這麼龐大的遊戲是需要大量的程序系統支撐的,雖然我吐瞭很多這個遊戲的槽,但是我也佩服遊戲設計者的思維,或許他的本意是好的,或許這個遊戲本身是很成功的,但是或許是快餐文化的侵襲讓遊戲的速度也變得越來月趨向於快,很快,漸漸我們忘記瞭去體會一款遊戲的味道,甚至忘記瞭怎麼去體會。雖然《黎明傳說》在場景的制作上就存在著很多的問題,例如死角,河水等等的問題,但是我卻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這麼大的信心,可能是看到這個遊戲的版本還是1.0吧,這沒什麼,《騎馬與砍殺》還是打瞭很多補丁以後才變得優秀的啊。一開始就把遊戲定義的很高,最後隻會摔下來很難看而已。哪個遊戲一出來就那麼優秀瞭!

遊俠網

  伯瑞裡斯這茬

遊俠網

  委托人老伯瑞裡斯
  在墓室地道找到密室,在床下找到手杖送回
  可以獲得阿特納斯茶
  而在這附近的任務其實還有很多,這款遊戲雖然是以探秘冒險為主,但是升級奇慢,不知道是我傻,還  是他難,可能完成瞭很多任務後你依然隻是一級,在寫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兩級。還是我在野外刷怪所致。
  科登之落的任務有很多,在任務可選中可以發現,接下來我會一一列舉組以村極品給你的任務。

  科登之落任務總覽

  饑餓 賈尼奇卡波(噴泉)
  風車 阿波爾穆秀特(風車)
  冰冷冬天 拉迪克長納托爾(噴泉)
  門口處的入侵者 達拉安格裡格爾(北門看守)
  喝醉的水手 高恩(科登之落倉庫)
  還人情 格格爾
  桑格瑞爾 西米爾(教堂)
  治療 維達賴敏
  海盜萊爾 海盜萊爾
  廢棄墓地 老安迪穆恩
  伯瑞裡斯這茬 老伯瑞裡斯(伯瑞裡斯農場)
  黑暗墓穴 科迪裡斯  (市政大廳)

  怎麼做一個魔法師

 

遊俠網

 

  前往酒館,就可以買到啤酒,然後返回碼頭找到利蘭阿南德
  可以獲得阿特納斯茶後續任務練習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黎明傳說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