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世界》新手玩傢必須掌握的實用知識

  《魔方世界》新手玩傢必須掌握的實用知識

  1 滑翔機是個跑路必備技能,20點值得,有節奏的點space可以飛的持久些。

  2 弓手有後跳bug飛行

  3 法師可以閃現爬山爬樹

  4 樹海地形,你會發現貼地單點飛其實來的更快速。請配合你的閃現,沖刺,後跳,找到第一人稱跑酷遊戲的體驗。 

  5 25級後升級首選是拉蘿卜人+1234? yes! 當然你沒有別的大號的話。

  6 相信我,任務模式下殺掉boss的獎勵和非任務下殺boss的獎勵 會讓你大跌眼鏡。

  7 適當分辨率下的全屏遊戲會比同分辨率下的窗口遊戲效果流暢

  8 玩過mc的玩傢請無視這裡的炸彈,你會失望的

  9 發現城鎮的第一件事是,按m,縮放一下地圖,這樣你就不會迷路瞭

  10 白塔npc可以改變武器的力量來適應你現在的力量等級。 需要提醒你,升級需要天文數字的白金幣,而且改變隻能有一次。降級是免費的,還等什麼

  11 抱歉a版沒有裝備整理設計,背包下面零散的裝備整理起來太累怎麼辦?    其實我們可以利用商人回購這個功能實現 ~。~  (溫情提示:需要留意回購數量)

  12 打開裝備界面後卡頓的同學,請試試讓你的人物看地面。

  13 在聯機或者自建server下,寵物並不會升級。

  13 城鎮頭上有雙劍的那個圍城任務,目前還在開發當中,呵呵。

  14 抱怨自己職業裝備不掉的同學們,試著殺一次任務下的boss,什麼都是匹配的瞭!

  15 想玩一個新職業? 那麼千萬不能做的一件事情告訴你,"雙開刷boss升級"  。它等於開修改器。而且會讓你直接喪失玩下去的動力。

  16 盜賊的潛行是個細致的技能. 你要註意的是. 1戰鬥中的潛行是不被怪物們認同的, 2越黑越容易潛行,燈籠收起來,打翻蠟燭,扶著墻,上!

  17 我們都喜歡solo四肢發達的Boss,隻是如果boss不能夠正常追到你,你的十幾瓶藥水恐怕就要白喝瞭。

  18 oh yeah!我可以使用出二段跳瞭。 呵呵,就像玩雙截龍2代掌握瞭鐵膝蓋一樣興奮。

  19 我把它看做是一個無傷大雅的bug,你可以一邊喝水,一邊爬樹。

  20 很多回帖提示我要把這一條加上:盜賊可以穿越窗戶。 好吧,其實戰士,法師,遊俠都表示這有什麼困難的@。@ 

  21 我把它看做是第二個無傷大雅的bug,是的。 你也可以在享受帆船的時候偷偷換上風箏。

  22 這個"重大技巧"屬於花式技巧,其實它最多隻讓你的好基友們流流口水而已。

  此技巧的作用:

  下滑中提升高度,並少量回復耐力,並不能真正做到連飛。

  此技巧的提示:起飛時的操作方法也許各位都知道瞭。

  問題是空中如何接力? 關鍵字:空格  ←

  如果如果你很早就掌握瞭這個技巧,我告訴你其實還有法師,弓手的版本。

  如果這個你也知道瞭,那就看個熱鬧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