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與被遺棄的王國》流程攻略第一篇

結合益智解謎與動作冒險要素的Majin and the Forsaken Kingdom《魔人與被遺棄的王國》,玩傢扮演一位年輕的盜賊Tepeu,一同與守護神魔人對抗邪惡的黑暗勢力。遊戲中每個區域都有各自不同的解謎任務,因此我們制作瞭《魔人與被遺棄的王國》流程攻略,提供給需要的玩傢參考。

遊俠網

遊戲開始後,從下水道盡頭左手邊的小洞按住LT鍵(蹲下/潛行)鉆過去,沿著唯一的道路前進觸發敵人出現。利用潛行移動到掩體的後面避免被敵人發現,過程中特別要註意敵人眼睛的顏色,正常巡邏狀態下是紫色、黃色則是警戒狀態,而橘紅色是攻擊狀態。順利通過二名敵人的看守後,隨即觸發主角被敵人包圍的事件,此時玩傢隻需站在原地故意讓敵人攻擊即可。

遊俠網

主角不慎跌到遺跡的下層後,按下手把A鍵從箱子上跳到石柱的橫梁,再從盡頭的出口跳下去,路上可開啟一個寶箱取得Life Shards。從樓梯爬入中央的高塔上找到魔人觸發劇情,玩傢要找到食物讓他回復力量才能破壞鎖鏈、重獲自由。

遊俠網

走進魔人身後的大門並利用潛行沿著下水道前進,避開二名看守大門的警衛繞到左側,再從右手邊的小洞鉆到房間裡取得食物,把它搬去給魔人吃。回復力量的魔人一拳把大門給破壞掉,警衛也隨之出現在大門前阻止玩傢繼續前進。按住手把RT鍵開啟魔人指令功能,再將視點指向敵人按X鍵讓魔人進行攻擊後,玩傢隻須從旁協助魔人攻擊即可。此外,當敵人被魔人打倒在地時,畫面會出現手把B鍵的指令提示,按下B鍵還能施展華麗的聯合攻擊技。

遊俠網

清光所有敵人後,開啟魔人指令功能朝著大門按X鍵,讓他把大門抬起來繼續前進。路途上別忘瞭調查樓梯旁的植物取得果實,隻要開啟魔人指令功能按B鍵喂食,就能讓魔人回復血量。

遊俠網

遊俠網

開啟魔人指令功能朝著平臺上的矮墻按X鍵,讓魔人做好推倒矮墻的預備動作,接著直接從平臺上跳下去引誘敵人接近矮墻倒塌的區域,按住手把RT鍵+X鍵命令魔人推倒矮墻,隻要時機拿捏得當,可以一次消滅掉所有敵人。

遊俠網

靠近大門的右側,按住RT鍵連按二次A鍵命令魔人蹲下,讓玩傢能爬到他的背上跳到更高的平臺上。利用潛行接近敵人的背後,按下手把B鍵施展背刺清光所有敵人,扳動盡頭的手把打開門栓便能再讓魔人抬起大門。

遊俠網

遊俠網

來到第二次推矮墻的地方,這裡有四名警衛外還有一名體型與魔人一樣大的敵人,同樣抓準時機推倒矮墻消滅掉警衛,接著再與魔人合作殺掉巨型怪。玩傢必須以跳躍的方式攻擊他的頭部,直到巨型怪的身體出現紅色的光芒再按B鍵將他殺掉。

遊俠網

Ungdo Flower Patch:

成功逃出遺跡觸發一段劇情動畫,百年前魔人在抵坑黑暗大軍時,身負重傷並且失去瞭記憶,當他醒來之後不僅強大的能力被奪走,這個世界也已被黑暗吞噬瞭百年。主角為瞭幫助魔人回復記憶並讓和平回歸,二個人攜手踏上冒險的旅途。

來到Ungdo Flower Patch,命令魔人使用投石車讓主角彈到平臺上,把三顆石頭丟到地面再把石頭裝到投石車上,破壞掉右側上方的二道石墻。彈到右邊剛破壞掉石墻的平臺,走到另一頭使用潛行殺掉巡邏的敵人後,扳動一旁的手把打開門栓。

遊俠網

遊俠網

命令魔人抬起手把正下方的門,再讓他撿起地上的砝碼安裝到投石車上,破壞掉圖示中的矮墻,彈到相同位置的平臺上開啟門栓,玩傢就可以進入下一個區域。

遊俠網

Tagalo Forest Checkpoint:

走出通道敲擊一旁的大鐘引誘敵人前來查看,隻要有魔人在身邊保護主角,幾乎都能輕松把敵人清光。大鐘的作用純粹是將敵人吸引到特定的區域,再命令魔人把墻壁推倒或把門關上困住敵人。

遊俠網

命令魔人使用開關將大門打開後,偷偷從左側跳到大門內的房間敲擊大鐘,等到所有敵人沖進來後立即再命令魔人把門關上,玩傢便能從原路離開房間。

進入Toto Waterfall-Power Plant區域前,必須先擊倒看守在大門前的巨型怪,戰鬥的過程中盡量攻擊頭部,等到他身體發出紅色光芒時再用合體技。

遊俠網

遊俠網

Toto Waterfall-Power Plant:

這個區域的地上有很多紫色的突起物,如果不小心踩到它的話,噴出的臭氣瓦斯會暫時令玩傢或敵人無法行動。當看到地上有瓦斯噴口時,可按住手把LB鍵進入丟擲石頭模式,瞄準噴口按X鍵後可用石頭讓瓦斯噴出,此時再趁機通過即可。此外,瓦斯噴口也能用來對付弓箭手,暫時癱瘓他們的攻擊。

遊俠網

先從通道的右側繞到弓箭手後方,從左手邊的缺口跳入瀑佈電廠,這裡玩傢隻能單獨行動才能取得放在弓箭手上方的食物。特別要註意電廠四周的敵人,這裡隻能使用潛行來背刺敵人,一旦被敵人發現玩傢的位置,會引來更多敵人前來。

遊俠網

遊俠網

清光地面上的敵人後,繞到前方的樓梯爬到二樓,朝著弓箭手旁的瓦斯噴口丟擲石頭,讓臭氣癱瘓弓箭手的攻擊能力。緊接著再爬到石柱上取得果實,回頭把果實拿給魔人吃,提升他的血量上限與殺傷力。

遊俠網

Potrachi Altar:

讓魔人站在樓梯前蹲下,利用魔人的背抓住樓梯往上移動,搬動平臺上的炸藥丟向下方的石頭炸開一個小洞。從小洞鉆到墻壁的另一邊,這一帶有很多敵人巡邏,建議玩傢先將他們刺殺掉方便下一步行動。

遊俠網

遊俠網

從圖示的位置跳到對面的平臺上,貼緊石壁利用木板往左邊移動,在盡頭處跳到對面的平臺往上移動,再利用炸藥將附近的石頭炸掉。

遊俠網

遊俠網

圖示的位置下頭還有一顆石頭,炸開後鉆進小洞就能跳到靠近弓箭手的平臺上。玩傢隻須跳上平臺直接把弓箭手打飛到一樓,接著破壞掉鑰匙解開新的區域(Moccoi Ruins-Graveyard)。

遊俠網

遊俠網

《魔人與被遺棄的王國》流程攻略第二篇:http://gl.ali213.net/Html/2010/19823.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