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3》口碑飄紅 同名手遊賣萌全開

發佈日期:2014-10-09 09:07:3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魁拔3:戰神崛起》首日票房翻番,贏得青春人群熱烈追捧。在電影火熱上映之際,其同名手遊也即將上線。這不僅實現瞭廣大魁拔粉絲“看完魁拔,玩魁拔”的願望,也給喜歡Q萌熱血動漫手遊玩傢提供瞭新的選擇。小編已第一時間試玩瞭該手遊,接下來就由我給大傢介紹下遊戲體驗。

   魁拔手遊宣傳視頻:

華麗激燃國漫風格

   魁拔手遊沿承瞭《魁拔》系列電影的優質畫風,人設跟動漫一樣的的萌酷,遊戲場景也都能在電影裡面找到。畫面光線比較柔和,保持瞭簡潔的卡通風。該手遊以收集來自各國的妖俠和天界的天神,培養成為偉大的妖俠隊伍,一路過關斬將後,最終消滅魁拔為主線,劇情緊貼《魁拔》電影。

強化養成收集的妖俠

策略性連線消除玩法

   在玩法上,《魁拔》手遊有別於傳統卡牌手遊枯燥的玩法,玩傢可通過連線消除釋放技能,而且還能釋放“脈術全開”大招,“親手”體驗魁拔電影裡的脈術。在妖俠隊伍組建跟連線釋放技能上都體現遊戲一定的策略屬性。玩傢還可以通過完善的社交系統,與其他玩傢進行交流並邀請其一同作戰。

酸爽的“脈門全開”大招

   作為官方正版手遊,《魁拔:戰神崛起》手遊無論是造工還是玩法,品質都可媲美《魁拔》系列電影。相信該款手遊,必定能獲得廣大魁拔粉絲、動漫手遊玩傢的認可。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魁拔:戰神崛起》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