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18關怎麼過

  在鬼泣5遊戲中增加瞭機關解密的情節,所以,這就讓本來有點單調的遊戲變得可玩性高瞭很多。這裡小編就介紹下鬼泣5第18關——惡魔之穴中的機關如何去解開。

《鬼泣5》18關怎麼過

機關圖片

  機關介紹:

  1.在上圖你可以看到,首先是在大廳裡有四個人像柱子,在你來到這個大廳之後,他們都會降下去,你需要先去打開機關,讓他們再升出來。大廳地上那紅色圓形的發光區域,是可以使用拳套打擊的按鈕,這是等你將所有石像都升起後才需要用到的。

《鬼泣5》18關怎麼過

圓環機關

  2.在大廳的周圍有四個出口通道,每個通道盡頭都有一個如圖上那樣的大圓環,圓環下方紅色的就是這個機關代表的符號。上圖所示的就是星星,這個機關一共有四個符號,分別是星星、月亮、太陽、風。使用魔蛇鞭拖拽大圓環,即可開啟機關,使得大廳裡對應的石像升起來。

《鬼泣5》18關怎麼過

星星石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