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火與劍》“漢匈全面戰爭”mod詳細介紹[一]

綜述騎馬與砍殺“漢匈全面戰爭”MOD由騎馬與砍殺中文站“漢匈全戰制作組”制作出品。它取材於漢武帝反擊匈奴那一段波瀾壯闊的歷史時期。這是遊牧與農耕文明之間的首次大規模沖突交融,也是人類冷兵器史上第一次農耕文明徹底戰勝遊牧文明。

遊俠網

這是一個英雄輩出的時代:大將軍衛青七戰七捷,驃騎將軍霍去病封狼居胥,青年將領李陵以五千步卒戰單於主力11萬騎,殲敵萬餘…… 這是讓一個民族挺立千秋的輝煌時代;也是一段被鐵與血浸耕著的沉重歷史:亡我祁連山,使我六畜不蕃息……竟斷匈奴臂,天山駐鐵馬。 這是漢匈全面戰爭。這是烽火連天、金戈鐵馬的冰河夢魘! 讓我們以自己獨特的心去觸摸並感受那些塵封瞭的人性和尊嚴。酣暢淋漓地遊戲漢匈、遊戲中國。體驗樓船夜雪、鐵馬秋風、長征萬裡、漢匈交鋒。 

遊俠網

V0.5版特色系統功能 一、總體介紹 1.世界地圖與勢力 漢匈全面戰爭提供覆蓋東亞、南亞、中亞及西伯利亞地區的大地圖以及漢帝國、匈奴汗國、印度各王朝、西域諸國甚至羅馬東征軍等20多個當時歷史勢力。 2. 五大特色系統 在綜合考慮遊戲的史實性和可玩性的基礎上,漢匈全面戰爭0.5版為玩傢提供五大特色系統,即建設系統、官職系統、戰場系統、文化系統、劇情系統。 3.裝備 漢匈全面戰爭中,制作組參閱大量史書和考古文獻以極為嚴謹的風格為玩傢系統的呈現西漢時期真實的武備風貌。 4.其他 漢匈全面戰爭V0.5在建築、裝備美工上做瞭極大改善。對前一版的BUG做瞭修正。完善加入瞭大量的系統功能,在此不做一一介紹。 二、五大特色系統介紹 1.建設系統 玩傢可以像在即時戰略遊戲一般在大地圖上建設自己的工廠進行采礦貿易,打造軍備來裝備自己私募的農民軍。親手把他們一步步打造成一支戰無不勝的精銳之師。 0.5版建設系統為玩傢提供更為真實和理、智能化的管理模式。比如: 1.不同地域各種資源是不相同的。牧場中不同品種的馬匹、駱駝、大象等坐騎在不同地域的培養會有明顯的差別。 2.你的工廠運輸隊會成為敵人的優先攻擊目標,運輸隊所耗費的經費與隊伍人數和運輸消耗時間有很大的關系。因此合理分佈你的倉庫和工廠位置,保護好你的運輸路線將成為重中之重。 3.在農民軍的裝備上更為靈活,你可以從武庫中任意選擇物品單件或者重復的給指定兵種裝備。每個士兵最多可同事指定13件裝備。 4.現在你除瞭可以用大量俘虜換取功勛以外你還可以把他們作為新的勞動力添加給工廠以提高工廠生產效率。
……

2.戰場系統
  漢匈全面戰爭V0.5版,對戰場、陣型系統、AI做瞭大幅度的改善,AI會更為靈活地組織進攻。玩傢可以運用多種陣型和戰術進行有效地攻擊。平時你也可以和你的NPC進行陣型演練以提高士兵戰鬥力。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騎馬與砍殺》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mb/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