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火》與劍快速提高單手武器熟練度的方法

  火與劍是騎馬與砍殺的一部DLC,也是騎馬與砍殺戰團的續作,在遊戲中玩傢將體驗到古時代的波蘭戰爭,運用手中的武器來解開波蘭的困頓,最近有玩傢研究出瞭快速提高單手武器熟練度的方法,可以學習一下。

  快速提高單手武器熟練度的方法

  當你分配武器點時 ,會發現在武器熟練度的欄目裡單手武器熟練度是最容易提高的。

  但在戰鬥中一刀一斧砍下去隻給敵人30到40點傷害(未加強擊點時),即使騎馬有傷害速度加成,遠不如輕騎兵槍的長槍沖刺傷害一般300到500,所以單手武器熟練度的增加基本靠升級的武器點。

  當長桿武器熟練度到240時,單手武器才130,直到打波蘭敢死騎兵時爆出一把細長劍,長度125速度91傷害27。

  數據顯示武器很一般,有玩傢說此種武器能發揮特殊效果:長槍沖刺傷害 。

  開始也不相信,經過馬上野戰證實:對付步兵的效果為單手武器之王,傷害高達250,一個沖刺就提高單手武器熟練度1到2點。傷害能力甚至高於輕騎兵槍 ,冷卻時間也短於輕騎兵槍,隻是長度不如輕騎兵槍(長度320) ,就是騎著速度50的重駿馬(騎術已達到5)用輕騎兵槍把波蘭敢死騎兵一一沖刺落馬。

  細長劍的力量隻要9,輕騎兵槍卻要12,細長劍比輕騎兵槍早3級使用。認為細長劍不適合對付有騎槍的騎兵;現在我同時裝備兩者,一個刺中敵人立即切換到另一個,避免冷卻時間提高殺敵速度。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騎馬與砍殺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