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單人打蜘蛛心得分享

  《饑荒》單人打蜘蛛心得分享,相信很多人都在打蜘蛛巢穴,同時也知道3層蜘蛛巢穴不是那麼容易打下來的,哪怕是你有瞭一群臨時豬打手。下面介紹一種單身打蜘蛛巢穴的辦法,1~3層巢穴都可用,不過相信隻有打2層以上才有實際意義(1層的就3個普通蜘蛛,沒難度)。

  在遊戲初期,遊戲界面左邊第三個欄:Trap,就是一個套索那欄,該欄裡面第一個是包包,第二個就是這次的辦法,抓小動物的陷阱,也就是這個陷阱去用去搞蜘蛛是灰常的有效!

  就這個玩意。

  這裡有幾個圖,相信大傢看瞭就明白瞭。

  從左到右,依次是放陷阱——引蜘蛛——然後蜘蛛被陷阱抓掉(第三個圖出瞭個女王)

  這樣弄的好處是:

  1. 不用冒險去對付蜘蛛,在蜘蛛被抓之後,回收陷阱的時候還會把怪物肉、蜘蛛網都回收掉;

  2. 清理三層蜘蛛巢的時候,有足夠的陷阱可以自己單身去搞;

  3. ……還沒想出來,大傢自己去想吧(感覺總比帶一堆豬去要好些,話說帶豬過去打三層的也不一定打得過)

  PS:一個陷阱可以用10次,陷阱成本較低,有樹枝和幹草就能夠造一大堆,隻有拿不下的沒有造不出來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