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武林》新手引導之裝備介紹

發佈日期:2015-11-20 11:56:29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鐵血武林玩傢交流群:465623727

  在行走江湖的路上能有一套神兵寶甲榜身,能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那麼在武俠情懷手遊《鐵血武林》中,一共有幾種裝備呢?

 

 

  答案是有武器、衣服、腰帶、靴(鞋)、項鏈、護身符、護手、戒指共八種。上一回小編已經介紹過武器,那這次咱們來說說衣服,衣服加三個屬性:生命、防禦、修養。

 

 生命和防禦顧名思義玩傢肯定都知道是什麼啦,那麼什麼是修養呢?

 

  修養涉及到玩傢在戰鬥中每秒能回多少血,具體比例為10:1,假設玩傢有1000修養每秒就能回100血。所以前期強烈建議少俠們先強化衣服,畢竟人靠衣裝,美靠靚裝,咳咳。

 

  接下來說腰帶,腰帶有三個屬性:內功、防禦、調息。調息涉及到戰鬥中的內力恢復,比例和修養一樣。由於前期武功費內力少,建議放在最後強化。

 

  靴(鞋)有三個屬性:生命、防禦、閃避。閃避就是閃避對方攻擊的意思。至於閃避的幾率不是閃避值越高閃避率就越高呢,還就要看對手的命中啦,關鍵還是看臉。

 

項鏈有兩個屬性:內力和調息。

 

護符有兩個屬性:生命和修養。建議第一強化衣服,其次就是護符。

 

護手有三個屬性:攻擊、閃避、連擊。連擊就是多打一下,但第二下的傷害要弱於第一下。

 

戒指有三個屬性:攻擊、命中、暴擊。也沒啥好說的。

 

好瞭《鐵血武林》的裝備介紹到這裡,少俠是不是早已心癢難耐呢?

 

 

 

蘋果下載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ie-xue-wu-lin-gu-feng-qing/id1035107039?mt=8

 

安卓下載地址:http://txwl.hcplay.com.cn/yxxz/action_download_2.html

 

更多精彩,請關註《鐵血武林》官方網站

《鐵血武林》官網:http://txwl.hcplay.com.cn/​

官方QQ群:465623727

官方微信:tiexuewuli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