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武林》新手引導之武學聲望獲取

發佈日期:2015-11-16 12:05:57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鐵血武林》玩傢交流群:465623727

《鐵血武林》中的聲望目前最主要的用途是在榮武堂中購買各階段金色武器、防具及飾品,還能購買6種紫色武學殘卷。當玩傢購買完當次的庫存物品後還可以通過聲望刷新的方式繼續購買想要的秘籍殘卷及金色裝備箱子,需要註意的是刷新所消耗的聲望是遞增的。

 

 

如果玩傢的聲望不是很多,也可以等到每天晚上21點,系統將會自動刷新榮武堂物品,刷新增加的聲望消耗將在每天的0點更新為初始的20聲望消耗。目前獲取聲望主要有以下兩種方式:

 

一、門派比武

每位玩傢每天有6次挑戰同門的機會,每次成功挑戰將獲得5點聲望獎勵,失敗獲得1點,玩傢也可以通過元寶購買的方式增加次數。每天21點系統將根據玩傢的門派排名發放元寶和聲望的獎勵。

 

 

二、比武臺

點擊主界面中間的比武臺玩傢會發現有三種擂臺可以挑戰,大小擂臺系統將根據玩傢的戰鬥力匹配相應的玩傢或NPC進行較量。

 

 

小型擂臺需要交納26000兩銀子的報名費,獎勵是50000銀子+8點聲望,每天第一次參加小型擂臺是免交報名費的。大型擂臺需要交納60元寶的報名費,獎勵是100元寶+15點聲望,大型擂臺沒有免報名費次數。積分擂臺玩傢可以選擇三組對手中的一組進行挑戰,當玩傢全部戰勝同組三名敵人後,可以開啟對應的獎勵箱子,金色箱子有80聲望,銀色箱子有40聲望,青銅箱子有20聲望。

 

 

前兩種擂臺在玩傢獲得系統限制的最大獎勵值前沒有次數限制,也就是說,如果玩傢一直失敗,就可以一直挑戰,直到從兩種擂臺獲取到系統規定的獎勵上限為止。

最後說一說大小擂臺挑戰的小技巧:玩傢可以通過卸除裝備和更換武學的方式來調整自己的戰鬥力,這樣就可以避免碰到那些你不想碰到的對手啦。

 

 

 

蘋果下載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ie-xue-wu-lin-gu-feng-qing/id1035107039?mt=8

安卓下載地址:http://txwl.hcplay.com.cn/yxxz/action_download_2.html

 

更多精彩,請關註《鐵血武林》官方網站

《鐵血武林》官網:http://txwl.hcplay.com.cn/

官方QQ群:465623727

官方微信:tiexuewuli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