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鏈戰記》5月28日公測 預抽卡今日開啟

  國民級RPG手遊《鎖鏈戰記》國服內測於5月14日14:00圓滿收官,出色的遊戲品質和豐富的遊戲內容令無緣內測的玩傢對遊戲公測充滿瞭期待,而歷經多日的義勇軍大集結活動也於今日7:00順利突破百萬大關,今日官方正式宣佈《鎖鏈戰記》將於5月28日開啟國服公測,同時公測預抽卡活動發佈上線。

  

 

  【公測大禮包大派送 開啟預抽卡】

  由於義勇軍大集結活動已達至百萬人次,官方也於今天正式開啟預抽卡活動。5月15日—5月21日下午15:00,玩傢通過活動頁面即能與參與每天預抽卡活動,抽取遊戲中的超稀有卡牌。官方每天贈送5個虛擬精靈石,讓玩傢用於抽卡。活動期間內,玩傢可隨意選擇已抽卡牌中的任意一張,帶入遊戲公測使用。需要註意的是,玩傢在預抽卡時使用的G+賬號及選擇的遊戲區服信息,必須與公測時建角時的賬號及區服信息一致,才可順利領取預抽卡牌獎勵,還請各位玩傢牢記自己的選擇。

  

 

  【雙重元素結合 還原本格戰鬥樂趣】

  遊戲內容方面,包括恢弘龐大的故事劇情、70位日本一線插畫師所繪制的精美卡牌以及石田彰、內田真禮、花澤香菜等知名聲優的精彩配音,在《鎖鏈戰記》國服版本中都將原汁原味地全面保留。而遊戲所獨創的即時戰鬥與橫版塔防相結合的全新方式,不僅與其他卡牌手遊進行瞭有效區隔,也將給國內玩傢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除此之外,官方也準備瞭許多精彩活動,讓玩傢能更好地體驗這款由日本知名遊戲廠商SEGA重金打造的手遊作品。

  《鎖鏈戰記》首測已正式結束,過硬的品質和良好的口碑,為遊戲鎖定“TOP1”奠定瞭堅實的基礎。百萬集結今日順利達成,這款遊戲會給我們開啟怎樣的二次元之旅,5月28日讓我們拭目以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