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箍棒OL》新版內容高逼格,遊戲實景全曝!

發佈日期:2015-04-03 10:58:1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說到一個遊戲的新資料片,那必定有很多更新的玩法,全新的人物,從未見過的道具,還有瘋瞭一樣的福利。《金箍棒OL》新版本“涅槃轉生”也是如此,有美術團隊查經問典大開腦洞的轉生新神仙,有策劃團隊精雕細磨改瞭又改的轉生系統,還有逗比運營團隊的持續播報,希望所有玩傢能感受到《金箍棒OL》的誠意,我們希望遊戲越來越有料,玩傢小夥伴們奇誇逼格高!  
《金箍棒OL》喜迎資料片,最新服4月3日開啟
    【神器bigger可封神】
    腎6流入尋常百姓傢,說明“比大更大”的確有市場!《金箍棒OL》也獨具慧眼發現瞭這一點,新資料片中神器更bigger,屬性升升升,逼格蹭蹭蹭!但是貌似還有同學不知道如何封神漲逼格,小編就來解答。  
《金箍棒OL》裝備封神逆天升級
    主角等級到70級,境界1層即可開啟神裝系統,擊神仙已裝備的10階裝備,查看【詳情】,即可看到【封神按鈕】,PS PS:任何10階的裝備都可以進化為神裝,沒有10階的裝備是看不到進階神裝的界面的。接著再點擊【那條拉風的龍】,開始封神吧。封神需要的材料面板有提示,比如九幽玩法產出。之後就是狂點按鈕去封神。封神之後裝備的名稱立馬變化,比如【芭蕉扇*十】就會變成【神*芭蕉扇*後天】,邊框也由紫色變為橙色,原來的【升階】的按鈕將被【鑄造】代替瞭。是不是酷炫碉堡瞭\(^o^)/~  
《金箍棒OL》更酷炫的裝備界面
    【西遊bigger跨冥界】
    說到西遊記,小編忘不瞭孫大聖下到地府撕閻王的名冊表,那一段簡直太爽啦。《金箍棒OL》本次新資料片也將帶領大傢進入冥界,戰冥仙,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閻王的生死簿,小夥伴們可一探究竟。不過小編將冥界實景給大傢瞧瞧,這樣的地府你敢不敢闖?  
《金箍棒OL》一闖冥界探究竟  
《金箍棒OL》藥神殿主界面
    【神仙bigger戰力高】
    還記得從小白變成大神的心路歷程麼?還記得有遊戲陪著你的日日夜夜麼?每個人都一樣希望能不斷成長越來越厲害,主角光環從來不掉,升級升級直到無人能敵。《金箍棒OL》新資料片的主角就是各位玩傢,所以開啟轉生系統,讓成長沒有瓶頸,讓戰力沒有拘束,讓神仙能夠越來越強。  
《金箍棒OL》觀音菩薩轉生
    【福利bigger瘋瞭送】
    沒有活動就不算盛宴,沒有免費送就不叫福利!《金箍棒OL》新資料片期間天天大福利6大活動齊登場:涅槃轉生禮包購購購,喜迎資料片登錄送大禮,通幽榜奪排行送獎勵,藥神殿奪強者稱號,群雄集結獲獎勵,一心向福登錄好禮領!   如此逼格,還不趕快來《金箍棒OL》看看,陰謀西遊裡又有更好玩的內容等你探索!     
   【關於金箍棒OL】
    首款不玩卡牌的卡牌手遊,公測當天殺入App Store雙榜前十!《金箍棒OL》打破卡牌束縛的酣暢戰鬥,突破卡牌局限的全方位養成,更有不一樣的陰謀西遊文化和RPG式的社會化交互。現已震撼公測,趕緊下載體驗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金箍棒OL》官網
※《金箍棒OL》官方微信號:jingubangsy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